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師姐的故事
2011/06/08 09:49:35瀏覽658|回應0|推薦0

一位師姐的故事

文/心靈路口 2010/08/03

這是上星期天寫的日記....

今天下班後 路經一位師姐的店 就進去順便買點東西
師姐看到是同門師兄就把我當作自己人跟我訴苦
她說前幾天客人在她店的門口進入店的第一步跌倒(後來才知道骨折了)
而且那天還是下雨天
師姐說她是很願意替她付醫療費只是希望這件事能大事化小
因為在澳洲人命可是很貴的 澳洲很重視人本 一個小問題往往會被重視的很嚴重 
唉 師姐也是很無奈 我勸她最近要精進一點 要灌時輪金剛大法 很多業障都會現前的

這個客人竟然才邁進店裡第一步就跌倒了 還骨裂
唉~ 碰到這種事也只能認了~

目前還在靜觀其變

我跟師姐說要多打電話關心人家

畢竟對方也是二十來歲的年輕人支身在國外留學打工
如果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多關心他 安慰她 和解的可能性就比較大

雖然師姐的師兄(老公)一直怪師姐說這不是他們的責任 應該能避則避
可我覺得修行並不是在修表面的 該負的責任還是要去負責
我就稱讚師姐這樣自然發露的慈悲心同理心是正確的
不要被師兄影響了 不要因為貪嗔痴而犯下因果 毀了修行
因為我看這位師姐都訴苦到有點要哭出來了 (師兄一直責怪她)
所以我跟我家師姐不停的安慰她

這位師姐很孝順
她說她一直想要把她七八十歲的媽媽辦出國來
讓她媽媽也能灌到時輪金剛大法灌頂
而且她之前都一直有修法回向讓她媽媽身體變好
所以我猜她也有可能是背到她媽媽的業障了
但要讓師姐的媽媽辦理出國真的很難
因為老人年紀太大 本身就很難被批准 也只能靠師姐的精進祈禱了……..

願我的金剛同門都能精進除障 使一切都能變得美好

之後過了沒多久....

忽然想起有些事忘了說
於是又去找這位師姐叫她趕緊寫信給師尊
請求師尊加持讓障礙早日消除 一切都能順利起來

我告訴她
除了要打電話常常關心那位女孩子
自己平時也要精勤修法 多念高王經消業
一定要比平時精進
還要別忘記替自己的累世祖先冤親債主報名法會
超度了自己的冤親
這樣也能減少很多障礙

我也舉例告訴她
我認識有位師姐就是連續替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報名法會
經高人觀察至今已經超度到其第十七代祖先轉往投胎到真佛家庭了
可見師尊的法會 是非常殊勝的 超度力很強大的
切記一定要場場都報名~

這位師姐聽進去了
馬上就寫信給師尊請求加持
報名每場師尊的法會
每天盡力念高王經達到50遍以上

後來她才告訴我
我走後她把我跟她講過的話她都做筆記記下了@@"
她說怕忘了 也可以反覆看 鼓勵她精進.....

大約過了一兩個月後吧
這位師姐很開心的告訴我
受傷的這位女孩子後來不曉得為什麼
好像就不提受傷的事 不了了之了
我猜想應該是傷得不重 說得嚴重 (其實就是希望有人關心她)
又或者是這位師姐的關心打動了她
使得這位女孩子也不好意思對一直關心她的人說提告賠償的事

我想凡事都有其累世因果
只要正確地去勇敢面對
心就不會恚礙 就不會恐慌
希望這個世間都能充滿著~愛~ 關心~ 體諒與包容
使得每個人也能像這位師姐一樣 轉惡緣為善緣 轉禍為福也

太上感應篇曰

宜憫人之凶,樂人之善;濟人之急,救人之危。

見人之得,如己之得;見人之失,如己之失。 

不彰人短,不炫己長;遏惡揚善,推多取少。

受辱不怨, 受寵若驚, 施恩不求報,與人不追悔。

所謂善人,人皆敬之,天道佑之,福祿隨之,眾邪遠之,神靈衛之;所作必成,神仙可冀。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53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