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供養金剛明王真的要投其所好
2010/08/17 09:00:50瀏覽1092|回應0|推薦0

供養金剛明王真的要投其所好

文/心靈路口 2010/06/23

今天早上在供養的時候 明王的位置忽然發出了聲音 我覺得奇怪 就好奇地看了一下

哦~ 原來是供養的酒 揮發得只剩一點點了@@"(回想自己 還真是不敬呀~ 每次為了省錢都只供一點點)

駁杯問金剛明王是否應該多添一點酒供養? (現在心想這不是廢話ㄇ.....)

回應: 聖杯

隨即我就去添滿酒 再駁杯問金剛明王是否喝得開心?

回應: 笑杯

我心想奇怪......為什麼是笑杯呢﹖

想了很久 接著我問金剛明王是否是因為供養的酒不是威仕忌的關係呀?

(因為我供的酒是竹葉青45% 並非洋酒)

回應: 聖杯

那......我可不可以先將這瓶竹葉青供完 再換 威仕忌來供養呀?

回應: 沒杯....

那......我是不是應該馬上換成威仕忌來供養呀?

回應: 聖杯

原來供養金剛明王真的要投其所好 不能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

小的知錯了! 懺悔中....... 阿門........

--------------------

供養金剛明王真的要投其所好~ 續

2010/06/25

既然答應了明王

接著我就馬上去尋找傳說中的威仕忌.....

由於本人是不煙不酒的善良公民

因此我對酒幾乎是一無所知….阿….@@"

忽然之間路上下了場大雨......

似乎是在考驗我尋酒的決心.....

不過經過了一番查詢 比對之後

我才發現 在澳洲 要找到50度以上的威仕忌 似乎很困難

找了老半天也找不到50度以上的威仕忌 只有40度左右的

最多才47度 根本不到50

要不然就是綠不拉基的 奇怪顏色的酒 才有五十幾度的 要我怎供得下手呀!!

問了店員 店員告訴我說 其實喝威仕忌主要是在品酒 品麥的香純

因此很少會有人想要喝到50度以上 全身燃燒 醉薰薰的

通常會想這樣喝醉都是喝啤酒 威仕忌比較高級 價格相對的也高

這樣喝實在很浪費 所以很難找到50度的

聽完之後 實在是有點錯愕…….

我當下的想法是

阿這樣……我家的明王怎辦…….@@”

在百般無奈之下

既然無法找到度數高的 那總要用比較好的酒吧

於是我選擇了比較出名的牌子 1801 榮譽起始年份 蘇格蘭威仕忌Chivas Regal

以下為他的超大頭照….

這是他的扛棒~ 怎麼看都覺得很帥

雖然用了名酒供養 自己的皮帶要勒緊一大點 (這可是非常的不便宜呢!>”<)

但是供養辛苦守護自己的明王 還是值得的!

接著我帶著坎坷不安的心情回家 再度請示明王

把酒放在壇城上後
 
駁杯問金剛明王對於這次買來供養的酒是否滿意?

回應: 笑杯
 
這時我心想 會不會是真的是度數的問題阿…..

駁杯問金剛明王我是否應該買度數比較高的威仕忌呀?

回應: 沒杯

…….想了一下…….

又駁杯問金剛明王我是不是應該改成度數高的酒來供 像是高梁呢?

回應: 沒杯
 
再次駁杯問金剛明王若是因為度數的問題 可否協助弟子找到58度的威仕忌呀?

回應: 沒杯
 
心想..... ㄜ........ 阿現在是什麼狀況呀@@”

不是度數 也不是種類

小的又沒有能力 怎了解明王想要什麼呀……..

過了一會 忽然之間 我好像明白了
 
我再次駁杯問金剛明王 請問明王是不是想告訴我 度數並不是重點 度數高並不代表什麼 價格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供養明王的心﹖

回應: 聖杯
 
原來如此

原來明王最重視的不是別的 是我們供養明王那最真誠的心

又學到一課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432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