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靈對地球人的警示- 來自水晶頭骨
2010/04/15 12:11:32瀏覽968|回應0|推薦1

高靈對地球人的警示- 來自水晶頭骨

文/來自心靈路口部落格

會說話的水晶頭骨                       

就像古代傳說中所說的那樣,道爾蘭德的理論也表明水晶頭骨能夠給我們帶來過去的重要信息。如今的瑪雅人對此堅信不疑。就是海爾萊德-派克爾德的科學家也認識到,既然天然石英水晶具有信息儲存空間,那么水晶頭骨也曾被編入信息就不是完全沒有可能的。但問題是:是什么信息呢?我們又怎么能得到呢?

正當我們要再去拜訪安娜·米歇爾-黑吉斯的時候,我們遇到一位女士,她說她知道如何得到水晶頭骨內部信息。同弗蘭克·道爾蘭德說的一樣,她也認為傳統科學家的失敗在于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她說水晶頭骨的秘密只能靠"思想技術"來發現。

雖然我們對她的說法有些懷疑,但更多的是好奇。如果她說的真有可能,我們又能發現什么呢?

或許是在水晶里儲存了幾千年的知識?或許是從地球上消失了多年的有關于社會的聰明才智?還是長時間被遺忘、被丟失了的古代中美洲數學公式?還是瑪雅人探索來的宇宙秘密,以及他們對星體的認識?

當我們在安娜的小起居室里坐下來,凝視著水晶頭骨那光滑透明的面孔時,我們仿佛置身于沒有密碼可以開啟的計算機前。我們真想接通這個古代互聯網,在豐富多彩的世界里暢游一番。可是我們還不知道如何破譯據說深藏于石英水晶結構內的秘密。我興致勃勃地等待著卡羅爾·威爾遜的到來,也就是聲稱能夠破譯密碼的那位女士。后來安娜才告訴我們她實際上是加拿大最有名的巫師。

說心里話,一聽說是巫師,我頓時疑惑起來。我一向對巫師非常戒備。一提起巫師,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一個老太婆,穿著吉普賽人服裝,坐在小帳篷里,兩眼直勾勾地盯著小玻璃球,嘴里編造出各種各樣雜七雜八的事情來。當然這是我對巫師的固有印象,但我也確實相信這種人能說出別人想聽的話,從那些容易上當受騙的人那里掙到想錚的錢。真不知道我們要見的,是不是就是這樣一個江湖騙子。

卡羅爾來了,竟是五十多歲、穿著講究,看上去很專業的老夫人。讓我驚訝的是陪她同來的是前任多倫多警察局兇殺科科長。不過我們很快就知道了其中的原委。原來地方警察局經常會有一些證據不足線索不明的殺人案,讓他們非常棘手。每當絕望之時他們常會叫卡羅爾來幫忙。只要卡羅爾一運用巫術,就沒有破不了的案,并且準能抓到殺人犯,將其繩之以法。從那以后警察局多次請來卡羅爾協助辦案,成功地破獲了一件又一件殺人案及人員失蹤案。

卡羅爾談到她的密訣時說"死人要說很多話"。她通過她以前曾有的幾件東西,不是能直接聽到他們說話就是能得到有關信息。他們當中當然也有殺人案中的受害者。根據這些死人所提供的情況就可以成功地解釋案情了。

現在卡羅爾和美國、加拿大、英國的警察官署聯系都很緊密。但她的工作對于多倫多警察局來說就不那么有價值了,因為她嫁給了該局負責兇殺調查和失蹤案的高級偵探約翰·高登·威爾遜,就是陪她一起來的這個人。

接著卡羅爾開始講述她第一次看見米歇米-黑吉斯水晶頭骨的情形。她第一次是在八十年代和兩個朋友一起來的。這兩個朋友想要嘗試著鑒定水晶頭骨的年代,但最后都沒有成功。她以前也聽說過有關水晶頭骨的一些說法:

"在我第一次見到這個頭骨之前,我期望能有些奇異的事發生。然而等我真的看到它了,卻什么事也沒有,至少看起來是這樣的。太讓我失望了。和我一起來的所有人都說:'看那兒的光,看那里有什么東西。'可是我什么也沒看見。我想那一定是皇帝的新裝,這個頭骨根本沒有什么特殊的。但等我坐下來,我感到自己飄了起來。我閉著眼睛,感到非常困。再能感覺到的就是大家都在沖我說話:'太神了,太神奇了!"醒了以后我才發現自己恍惚了兩個小時,在無意識狀態中破獲了來自頭骨的有關信息,但后來卻一個字也記不住了。"

從那以后,卡羅爾就開始正式對頭骨的研究。現在她已經能夠獲得安娜的侄子吉米所說的"難以置信的信息"了。

"有一次卡羅爾真的進入了系統,"吉米說:"系統內的資料無窮無盡,但其中的信息怪異得令人生畏。因此我們終于相信大多數人是沒有能力聽到這樣荒誕不經的東西的。"

卡羅爾說,雖然她早已經認真地把這些資料翻譯複制好了,但幾年來一直不愿意將它公布于眾。因為她覺得大多數人都不會理解這種現象,只會認為它太離奇、太難以接受,太有逆世道了。后來她把她的工作過程寫成了書自行出版,書名叫作《會說話的頭骨》。現在她、安娜、吉米和她的丈夫終于等到了這個時候--可以讓更多的人來分享其中的一部分信息了。

卡羅爾使用的是巫師常用的"通靈法",就是把巫師或通靈的人當作通往"精神國度"或"靈魂世界"的"媒體通道"。卡羅爾告訴我們說,"靈魂"屬于我們現實世界以外的國度。那是些無形的國度,同我們聽說的有形的"現實世界"不一樣,但兩者同時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并存。平時在清醒的意識狀態下我們是看不到那些國度的。但如果經過冥思苦想,在催眠術的作用下精神恍惚起來,意識狀態就會隨之改變,扮演"媒體通道"的人就會進入那些國度,和神靈、祖先或死人進行交流。這些靈魂的實體有過去的,也有將來的,因為在那些國度里沒有我們日常生活中所遵循的規律,比如線性時間等等。

"通靈法"要使作為"通道媒體"的巫師進入改變后的意識狀態或恍恍惚惚的境地,以便在靈魂的國度和我們所在的現實世界之間架起一座橋梁。這些巫師不得不超越他們平常意識,以清醒狀態超越自我,超越一切識別能力,以保證無形的生靈或神靈實體充分地進入他們的身體和思想。這樣"來訪"的神靈實體才會借助"通道"的身體、行動和聲音進行交流,在整個通靈過程當中和以后,在特殊狀態下的巫師們就像被施了催眠術一樣,對他們所做所為一概不知。卡羅爾說她所做出的一切都很健康,既不"超常"也不"超自然",從頭到尾實際上是個順其自然的過程。

我坐在那兒,一邊聽老夫人描述著整個神奇的過程一邊思忖著,警察部門那么看重她的工作,連國際案件都信得過她。我私下里想,那些被刑事案件折磨得苦不堪言的人也應該聽聽她的建議才對。

啊,如此這般一個自信可以和一塊水晶對話的女人。我真不知道該說點兒什么才好。

正當我在腦子里想著這些事的時候,卡羅爾看破了我,說:"信念是個很奇特的東西。它的作用就在于為你設置思想狀態,這會讓你頗感安全。別人也一樣。但信念也可能很狹隘,就相信此時此地的事物,不求變化。"她又說:"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不管你信不信,水晶頭骨可是個精益求精、威力四射的老師。"

我們的計劃是由卡羅爾來接通水晶頭骨的"實體",我們來問它一些問題。卡羅爾要求我們問的問題必須具體,因為頭骨有點像計算機,如果問的問題不具體明了,你就難以得到有用的答案。為此卡羅爾給我們舉了個例子,說有一次一個人問頭骨,頭骨是什么,得到的答案是"骨頭架子"!她還告誡我們說,頭骨有時沒等到問就知道問題是什么,希望我們不要受其影響。

然后安娜就把水晶頭骨放到一張能轉動的小桌子上,這樣卡羅爾就能從各個角度觸摸到它,并且在接通期間任意地操縱了。卡羅爾坐了下來,正好擺在她的面前的水晶頭骨溫柔地反射著燈光。

卡羅爾閉上了眼睛,開始調整呼吸,低聲哼著使自己放松,以便進入合適的精神狀態的調子。卡羅爾的姿勢和神態一變,整個房間的氣氛就神秘而恐怖起來,和在降神會上的感覺差不多。突然她哼唱的聲音出人意料地升了上去。還沒等我問問題,她就用一種奇怪的斷斷續續的聲音說了起來,說的是英語,但非常生硬。我至今還記得那個陌生的聲音在房間里的回聲。

"你需求這個容器--按照你的叫法"水晶頭骨"--的來源…我告訴你,它是好幾千年,好幾千年以前,一個智士神靈做的……它是你們所說的馬雅之前的文明化身。

我們的文明,像你說的那樣,在那時比你們現在的文明先進多了……"

它的話被高聲的哼唱打斷了一下,之後又接說:

"這個容器中有很多人的很多精神思想…它不是用你們所說的'水晶'制成的。它是個精神思想體。是思想和知識的結晶…也是思維過程的結晶…因此也是信息的結晶…

"把這種抽象的思想組成形式,用純粹的語言形象化就是你們所說的'水晶頭骨'……

"我們用精神創造了世界。精神創造了物質。你會明白這一點的,只有能夠深刻明白這一點的人才會了解水晶的技藝…水晶是有生命的物質,你可以通過物質引渡精神"。

聽起來水晶頭骨好像是先進的思想文化產物,但不管怎麼說也有些令人費解。我剛要問為什麼把水晶做成頭骨的形狀,就聽見那聲音說:

"把這個容器做成水晶的,是為了讓第三國度的人看得見,聽得著,摸得到…這個形狀更有益于精神和精神的溝通,而避免你們所說的個性…你們敬重個性和頭腦…因此幾個世紀以來這個容器就因為它的形狀而一直受人保護,直到今天,還是這樣…它的地球年齡有17,000年之久…用沙子和毛發磨光而成,世代相傳…不易損壞。"

這么說水晶被制成頭骨的形狀是為了贏得人們的尊敬和愛護,我剛想問是否還有像傳說中說的其他水晶頭骨,嘴還沒等張開那個聲音就又說起來:

"你想問還有沒有別的精神容器…有,以后還會發現一些…因為有許多…因為一個人或一種精神不能占有所有的知識…每個容器都含有其他容器的消息,比如它們都在哪里等等…

"我們在地球上,高山頂端給你們留下了一些跡象(盡管有種種可能性,但有些人已猜到在秘魯那茲卡線一帶)…在你們所說的'南美'地區有個藍色的…所說的大西洋文化遺址,你們會發現還會找到一個…我們力請你們去探測一下海底…清理一下在所說的比米尼的地方的挖掘物…我們會指引你們…讓你們找到你們所說的'廟'…那是地球和其他宇宙體系進行交流的地帶…一旦聚齊了所有的容器,就會擁有一切奇跡般的知識…

光和聲音是開啟它們的鑰匙,一旦產生適當振動,就會傳遞出你所需要的信息…但時候還沒到…有些還沒成形,有些還在海下銷聲匿跡…所說的'目前'你們還找不到它們…另外現在人類得到這些信息也很危險…在人類進化過程中現在還有些早…"

說實話,我沒有完全領會這些信息的含義。我急于想知道的是制造頭骨的原因。同樣沒等我問出來,那個聲音就知道了我的問題:

"容器被制成這個形狀是為了鼓勵一體精神,消弱異體愿望…你們的想法就是不一樣…我們曾經賦予你們一體觀念,但現在你們還是尋求分離(異體)。現在異體化的過程早已開始,還會愈演愈烈…異體化的思想會毀了你們自身的…異體化只能帶來災難和死亡。我們能感到異體化的結果就是暴力…在你們的星球上發生了許多暴力事件,對人的暴力,對大自然的暴力…對地球的暴力。"

我還是不十分明白它說的這些話。我讓水晶頭骨講講人類的歷史。它還是設問自答:"我們知道你是想問人類的起源。你們自身的原始狀態是思想體,我們希望你睜開眼睛不要閉上。在未來的5、10、15年,有關這個說法會多起來…你們的文明起源于15,000年以前,比你們所證實的大西洋時代要早。因為在你們的海底埋藏著很多我們文明的證據,在比米尼附近已發現一些了。但未來5、10、15年中還會有更大的發現,到時你們就能摸清頭尾了…在南美、澳大利亞和埃及的發現會更多。在你們所說的'沙漠'里也蘊藏著許多知識。總之在陸地的大部分地區、海底,尤其所謂的"大西洋"、"印度洋"和"死海"下面,到處都有我們文明的印跡。在地球表層將要出土我們文明的一小部分證物…這些證物將會引起矛盾和爭議,但異體化的思想應因此而消弱。

"但現在還不是你們發現這些文物的時候。我們不能看著你們的精神遭受如此嚴重的損害。我們從不同的世界來到地球上,從我們的國度來到你們的國度。我們要體驗一下,也需要體驗一下存在。但我們預想的存在和你們所說的'身體'不一樣。地球上的生命形式還太簡單,我們要賦予自己一個能讓你們看得見的物質形式。我們化為物質實體只想給你們帶來知識和智慧。但我們不給自己界定你們所說的'地理位置'。在你們的陸地上和海洋里散落著許許多多我們的圣物和教義。"

聽到這兒我就想:"我們"指的是誰呢?頭骨的聲音幾乎根本沒停下來就接著說。

"你們當中有很多人在探索能找到我們的宇宙位置。但你們擺脫不了'我們存在于第三國度'的困擾,也抓不住'我們屬于別的國度'的要領,因為這不是基礎空間相對論能夠解釋得了的問題。"

接著這個聲音就開始泄露起關于時間和空間的秘密信息來:

"我們告訴你時間的實質是虛幻的。時間是創造出來,實際上是智者創造出來的一種形式,用來駕馭大腦和身體功能意像。這種形式是防止物質腐蝕的有效措施,實質上是不存在的。思想獨立地存在于身體和大腦中。時間是物質的締造物。思想是沒有時間性的。它只是物質的現時意念的體現,而不體現思想或精神,從而把你們限定在第三國度和你們所說的'地球'這個小行星范圍內。我們力求你們實事求是地研究一下精神能量,而不是關于大腦的開發。

"時間和數字聯系在一起。明確地說數字和時間都沒有深度。它們只是作為保護措施被編排在現時精神程序中,使你們存在于時間和空間。實際上它們不是精神的功能而是大腦的一部分功能,把你們固定在三維世界的物質國度里。你們所說的"數字"、"時間"和"空間"只是大腦在第三國度里所發揮的功能。這種現行的精神使你們成了時間和空間,用你們的話說,物質的現實世界的囚徒。盡管如此幻想中的時間概念還要持續一段時間。你明白了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明白了沒有。我還想知道這到底是誰的聲音,最主要的是制造頭骨的原因。只聽那聲音接著說:

"我們現在警告你們具有破壞性的分裂已經開始了。分裂精神已經產生,與此同時也發生了許多嚴重的事情。你們仰仗著并不高超的技術,做了許多無法挽回的錯事。你們的科學家任意破壞性地使用大氣中的聲波、光波和所謂的'粒子'。你們應該能注意到破壞性波線正在襲擊地球。大氣層的變化,反常的天氣狀況以及驟變的氣候會給你們的生活帶來越來越多的損害。甚至還會導致地表變異。

"我們還要告訴你們,你們在社會文明當中錯誤理解并使用了光、聲音和物質,這就是你們為什么只發現了你們身邊的事物,而無法洞察其他的原因所在。

"即使到了現在你們的科學家、政府還在無知地玩弄著光、聲音和所謂的'粒子'和'射線'。終有一天它們會普降災難給你們。但現在由于這種反應較慢,離你們自身較遠,你們還覺悟不到,總要等到這個星體(地球)毀滅的時候,你們才會停下來恍然大悟。"我們說過,你們時下的精神所尋求的就是分裂。分裂的愿望遲早會毀了你們自身。

就是這種精神給地球上的你們帶來了大洪水和大面積土地的毀減。我們在我們的世界里都能夠感受到這種分裂的影響。但你們現在卻感受不到,因為這些事都是你們一手造成的。告訴你們,你們的地球正面臨著巨大變革。

"你們的天氣會發生變化。和地球有關的一切甚至地球自身都會發生變化,這些變化直接威脅著人類、動物以及你們所認同的'植物'、'大氣'等等。

"然后災難會接踵而來。其實所謂的災難早已開始了。你會發現地球的人死了很多。你會發現長在地里的東西也發生許多變化,那些以它們為生的人或動物也會因此而死亡。你會看見許多因為'射線'而帶來的破壞。你會發現流行在飛物當中的瘟疫。天氣規律被打亂,大氣層被破壞。風越來越大…大量生畜死亡。在不應該漲水的地方漲水,地殼不斷下沉,海洋不斷上升。

"地球將發生巨大裂變…從地球里面開始的。磁場將轉移,實際上現在就在轉移。地球將裂變成幾塊,釋放物將流出地表污染大氣。

"這就是我們把這些容器留下來讓你們發現的原因,在你們這個時代'很久以前',我們就意識到很多人已經忘卻了他們作為進入物質國度的化身的初哀。當我們意識到分裂的思想不可抗拒,地球上的大災害在所難免的時候,我們就選擇了返回我們最初的國度,但把我們的精神作為祖先留下來的東西留給了你們。

我們知道會有一些學識淵博, 敢于探索,思想進步的人把這些東西物盡其用。當時我們就知道,有些人會因為災難要 降臨人們賴以生存的地球而挺身而出,聚集大家再生的記憶力來治病救人,愛護已經瘋 狂了的世界,無知的世界,無望的世界和遭受了火災的世界。

"到時候,那些追求精神造詣的人就會肩負起教育別人的重任,到那時地球己偏離 它原有的重心。我們已經把你們需要的東西留在了這個和另外幾個容器里。我們的知識 已經結晶在其中了,時候一到你們就會得到。一體化的一些精神將通過這些容器顯現出 來。這件事情已經在進行了,用你們的話說'此時此地'。在這兒我們要告訴你,在你 們生存的地球內部已經…并且還要有巨大的變化。我們力求你把我們告訴你的事情轉達 給人類,希望災難會因此而減少。即使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一切,至少可以減輕它們的 后果。"

說到這兒那個聲音說它要走了,因為它已經能夠感到它的身體,也就是卡羅爾太累了,它不得不離開她了。隨即發出了一陣長長的哼唱聲,哼唱聲過后卡羅爾癱坐在椅子上,精疲力盡,好長時間說不出話來。喝了幾杯水以后才說了幾句話,但含混不清,就 像喝醉了酒一樣。等她完全蘇醒過來,對所發生的事竟一無所知,什么問題都回答不上 來。一時間我們也懵懵懂懂的,卡羅爾到底是從哪里傳遞出這些信息的呢?我們原本就 不相信巫師和神靈能夠相通,更不愿相信 來自另一個星球或國度的人一口咬定我們即將面臨全球性災難。但想想卡羅爾幫助 警察局做的那些工作,再看看卡羅爾那副真誠老實的樣子,我們似乎又懷疑不得。

我們周圍的人對聽來的信息無不肅然起敬。預言中有些駭人聽聞的東西,但卻無法 否認其真實性。當約翰把卡羅爾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那次從水晶頭骨那兒轉化來的信息 記錄本拿給我們看時,我們就更加信服了。這些轉化來的信息不幸言中了現實生活中許 多事例。1987年信息記錄中預測,"生畜將大批死亡",結果九十年代美國爆發了瘋牛病危機,造成幾萬頭牛死亡,并且現已危及世界上幾個國家。 

九個月以后有關地心偏移的預測結果也得到了充分證實。在一期《新科學)雜誌中, 我們確實讀到了有關發現地心正在偏移的文章。現在有些科學家甚至還預言整個地軸要有大的變動。 

既然如此,我們聽到的那些信息到底從何而來呢?真的是那個頭骨通過卡羅爾發出來的嗎?我們還不敢這樣說。但在以后探索水晶頭骨起源之謎的過程中,那些千奇百怪的話語每天都縈繞在我們的腦海中,一刻也沒曾離去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3945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