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業病
2009/04/20 14:37:45瀏覽702|回應0|推薦0

冤業病

文/龍在隨緣2008/9/7
 
長久巳經病得很嚴重的,怎樣來為他們這些病者得益,

這是初示久病的惡相,所以說我們要知道,病了很久,

有種種病,醫生醫不好的,我們要怎樣來幫他解決,

所以說;病有很多種,我們首先一定要查清楚,

身體的病,身體的病找醫生吃藥能夠好,還有,業障病,

業障病醫生就醫不好了,還有一種就是冤業病,

冤業是冤家,冤家的病醫生都沒辦法,

所以說我們有宿世的病,它就會找我們算賬,

所以說佛教最講因果,你們一定要相信,

所以如你遇到冤業病,就要以佛法來化解,

如果你不將那些冤魂超生,你的病比起以前就會越來越深,

講給你聽;所以說我們要知道,我們人,最重要心情,

就是你的精神,不可以低落,如果我們一個人,

每次傷心悲哀,你若一直保持這樣情緒低落,

你就很容易引發到那些替死鬼,會來進你的身,

搞到你最後自殺,因為你給機會它,

我們人再怎樣碰到不好的事情,精神都一定要振作起來,

不可以低落,你情緒一低落,時間久了這些找替身的,

就會珍虛而入,它弄到你精神慢慢出現問題,

所以人家說;冤有頭債有主,我們不要跟人家結冤,

大部份佛經上說;所有的冤業病是從殺生而來,

害別人的生命,別人要報復,來整回你,

所以有時你會看到,醫腫瘤的醫生,改天的結果,

是腫瘤而死,醫癌症的醫生,改天是癌症而死,

他自己專科這個病,專醫這個病,為什麼他會得這個病?

我告訴你;他自己做醫生,他自己都不知道,

因為我們人的身體的健康,是跟我們的情緒有關,

就是說精神,起落,所以沒有一個人的身體,

天天心情都這麼好的,精神也這麼好的,你精神好,

你的免疫系統,抵抗力強,那些東西就不會趁虛而入,

就是病菌,不會趁虛而入,如果你的身體,今天精神不好,

情緒低落,或者碰到家庭的事,或者種種的事,你的情緒低落,

如果今天你看這個病者,他是癌症的,他的呼吸噴出的是毒氣,

所以現在你的身體虛弱了,對方這種病的氣體,趁虛而入了,

藏在你身上,日久見功,醫生沒有天天自己檢查的,

他幫病人檢查就有,幫自己檢查就沒有,到時發現到,

為什麼我有癌症!就是這樣死的,所以醫學上這樣講;

第二種說法:是冤業,明明冤家就找上了這個病者,

就想要弄死這個病者,就因為這個醫生插手,插手,

好,你幫他醫好了,醫好了這個病者的病,

那麼這個冤家取不到命,找誰?不找你找誰!

當然是找他啊,他以為說;你救了我的冤家,

那我將這條賑算在你身上,所以醫生就不知道自己情緒低落,

又沒有修行,不信,不信這些冤家,自己又沒有福,

這個病現在就珍虛而入,中國人說珍虛而入,進了你都不知道,

它就慢慢整你了,所以說醫生是有原因的,他會得這樣的病,

是有原因的,因為世俗人的眼光,凡夫看不到,不信,

到它巳經上了你身上,已經開始發作了,你才來後悔,

很多這樣的原因,所以佛教說;冤業病和因果有關係,

好像我幫人家做助念也是一樣 ,人死了就最多冤家的,

全部都來了,如果自己道行不好,功夫不夠,你猜那冤家找你嗎?

當然找你,不找你找誰?

當然也會找我,所以我身上跟了很多,

你知不知道,一大群跟著來,但是我自己一定要知道,肯定有,

所以每晚做功課,我迴向給它們,如果你不幫它們,

改天我就不知怎樣死法,所以自己要做這些事情,

自己就要修,別開玩笑,所以你有福報,

你就能夠將功德迴向給他們,如果你沒有福報,

你要幫人家出頭,到時賬就算在你頭上,別開玩笑,

這些不是嚇你的,種種事情都要會預防,

所以這些冤家有深有淺,不同,凡是醫生醫藥醫不好的病,

就叫冤業病,冤業病就要靠佛法了,

一;大家自己本身要懺悔,二;要修福,

藉助佛力來幫你化解你的冤家,冤家一化解了,

你的病自然就會好,是道理來的,所以說這個是冤業病。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6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