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靈附身的問題 ( 一 ) 亡靈
2009/04/12 11:18:03瀏覽1256|回應0|推薦0

外靈附身的問題 ( 一 ) 亡靈

文/龍在隨緣

很多通靈者,因為自己沒有指導的能力,以及正確的判斷力,

因此很容易被這些亡靈,或外靈依附在他的身體裡面,並做出一些,

不可思議的行為出來。而且常常假籍某某佛,菩薩或者某某神佛之名,

進行其的目的,說穿了,這些通靈者只是被這些亡靈利用做為工具而巳。

更有甚者,這些通靈者與這些靈體互相勾結,假藉佛菩薩之名來騙財騙色,

就是因此而來的。所以說你要明白,其實我今天講破給你聽,

不是甚麼佛甚麼菩薩,上了他的身。其實是甚麼?是那些亡靈,

或者外靈依附在他身上,你要明白這個道理,你別說他不知道,

一樣會知道的,只是層次空間不一樣而巳。所以說其實不是甚麼佛菩薩,

它藉著與這些通靈的人,互相勾結,人與鬼魂互相勾結,來騙你這個無知者,

往往就很多人上了當。我告訴你;今天講了這些給你聽,就會得罪這一些人。

你會不明白,為何會這樣,他會做出不可思議的行為,你想不到人會做的事,

它偏偏會做到。比如拿刀這樣子來割,這裡插那裡插,但是他沒有感覺,

為什麼?因為是亡魂依附在他身上,所以他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來。

那麼他也藉著,自己真的有能力,到處去顯示,而那些無知者,

就一昧相信他。尤其是你們女眾,最容易給他騙了,長得漂亮的就被騙財騙色,

那你就自己好自為知。為何報紙一打開就有很多,這樣的問題出現呢?

到處都有哦,其實真正的佛菩薩以及神明,絕對不會用這種方式,

來顯示給你們看的,說穿了,都只是一些亡靈在作祟。

在欺騙無知的人們而巳,是那些亡靈來欺騙你,乃至那些通靈者,

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也不知道,是這些靈依附在他身上。

他以為自己真的有神通,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我曾經也遇見這樣的事情,

說穿了,識破了他的身份。是我曾經做的一個這樣的事情,

有一個被那些附身了,他說他是甚麼佛菩薩觀世音菩薩,

他是觀世音菩薩來,普度眾生。說得好像真的吧!我問他你是誰,

他說我是觀世音菩薩,我說我了解,我再問他真正的你是誰?

我是觀世音菩薩,一直在自認是觀世音菩薩,他說他是觀世音菩薩,

好!我說既然你是觀世音菩薩,你就秀給我看一下,現身吧!

我叫他現身,他又現不出來。既然你現不出來,我說你是觀世音菩薩,

就念大悲咒來聽聽吧!觀世音不會念大悲咒?奇怪,觀世音不會念大悲咒?

有些亡靈,真的生前,有學念大悲咒,你們別考它大悲咒了。你考他甚麼?

你說觀世音菩薩有三經:有耳根圓通章,你考一下他,叫他念給你聽,

如果念不出來,就是假的觀世音菩薩了。我也遇過有一個,

他說我是釋迦牟尼佛,他說是釋迦牟尼佛,那我就考一下他,

你是釋迦牟尼佛嗎?我想聽楞嚴咒!你念給我聽?釋迦牟尼佛不會念楞嚴咒?

奇怪!佛不會念楞嚴咒真奇怪。所以我說這些都是亡靈附身,

後來我揭穿了他的身份,我說你告訴我,到底你是誰?

他說沒有啦,我就是被車子撞死的小孩的亡靈。所以今天我告訴大家,

他日你們若遇到某人被附身,他說他是甚麼佛!甚麼菩薩!你就問他,

考驗他,就知道了。再聽他怎麼說,然後你就問,到底他是誰,

老老實實說出來,可別藉著佛菩薩來騙人。我告訴你:佛菩薩絕對不會用,

這樣的方式出現的,我們看經典裡記載,佛菩薩,普渡眾生一定會顯一個肉身。

好像釋迦牟尼佛、觀音菩薩、阿彌陀佛、在中國,印度或其他地方,

都會顯出一個肉身來度眾生。衪絕對不會藉著,這樣的假象來騙人,

所以告訴你:大部份會藉著甚麼神!甚麼佛!甚麼菩薩!所佔的高巴仙率,

多數是死後的亡靈依附在人身上。所以藉著佛菩薩之名,來欺騙無知的眾生。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4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