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麗‧梅茵 無國界靈療師
2009/04/13 11:44:53瀏覽1760|回應0|推薦1

瑪麗‧梅茵 無國界靈療師

■瑪麗‧梅茵(記者楊久瑩攝)

你拍攝的 T-050409-84027-002.jpeg。

文:記者楊久瑩

瑪麗是烏克蘭裔的美國人,出生在一個三代通靈的家庭,整個家族都浸淫在烏克蘭的神祕與魔法中,外祖母本身是一位通靈治療者,父母也都有預知及解夢的能力,她則是從五歲看到一個金色的存在體開始,陸續開始了靈性的探索,目前已成為無國界地域之分的通靈療癒協助者,穿梭於日本、美國、巴西、印尼及台灣等國,提供當地人們包括芳香療法、極向整合療癒、前世回溯及靈性解讀等課程,至於她所涉獵的領域還包括了藥草學、水晶治療、塔羅占卜、占星學等。

為了探求真理,瑪麗經常四處展開靈性之旅,探訪巫師、治療者、通靈者或先知,希望能探究各類文化及宗教隱藏的奧秘,在巴西,她認識了一些水晶治療者,並向一位印地安女人學習水晶儀式,還從一位耆那教出家人那兒學習顏色療法、能量療法、靈魂出體、觀想等;在巴峇島,她曾親眼見到一位催眠狀態的治療者,透過與一位癱瘓女性的祖先神靈溝通,治療了她……無止盡的學習慾望,讓瑪麗得以沒有門派之見,以原有的天賦加上後天的努力,成為吸納各家特長的靈療者。

瑪麗特別送給讀者們自己的座右銘:「試著讓自己的生活不要活在遺憾中。」你可能會遺憾做錯了事,遺憾沒有照著夢想去實踐人生,遺憾沒有告訴某個人你有多愛他;為了做到不遺憾,我們必須克服恐懼、必須摒除周遭親朋好友的安全性建言,生命需要極大的勇氣;她說,一位大師曾告訴我,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情況下,想辦法「練習快樂」,因為,那就是生命的秘訣。

「世」曾相識 回溯前世 領悟今世

「我看到了一個影像,我想,那個男的應該就是我的前世,我剛結束砍柴工作,正拖著疲累的身體往回家的路上走,雖然,回家後我的妻兒開心的迎接我、期待我一起吃晚飯,但是我似乎壓力很大,回家後臉上只有疲累、沒有笑容。」

從事業務工作的Rita接著說,「畫面中,我的太太似乎出身貴族家庭,她有著不凡的氣質,或許是因為我們倆的家庭背景相差太遠,讓我壓力很大、覺得自卑、負擔很重,我看到死前那一幕,我因為終日抑鬱導致胃癌死亡,太太和孩子都陪在我身邊,哭得很傷心。」

在這一世裡,Rita是個女的,參加完瑪麗老師的前世回溯催眠課程後,她笑著告訴同伴,樵夫與貴族女像極了這一世她與男友的關係,「我似乎是把那一世裡樵夫的習性原封不動的帶來了,雖然同事們都覺得我很能幹,但在男友面前,我總是沒有自信、自卑,兩個人前後已經認識十三年了,似乎一直有著心結與距離。」

對因緣釋懷 選擇積極過活

「本來樵夫一家人可以過得很快樂,卻因為世俗的觀念,讓他放不開,也傷害了自己最親近的人!」知道了這段因緣,讓Rita震撼、也有所領悟,對於感情已較能釋懷,更重要的是,「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把前一世的負面情緒帶來,因為,很多時候,想不開都是因為鑽牛角尖,我學習到了,快樂與不快樂都是過一生,我選擇積極、快樂、有自信的面對未來!」

人世間最難過的,莫過於情關,來參加瑪麗老師前世回溯體驗或一對一靈性解讀的人,絕大多數都是想知道感情的因緣,以便了解這一世該去面對及學習的課題。

林可兒是另一個例子,「我想,畫面中那個女孩就是我,在那一世裡我是日本長崎一位船東的獨生女,港邊放眼所及的船都是我們家的,陪伴在我身邊的男孩正是我們家的水手A君,我們快樂的約會著,沒多久,情敵出現了,是我們家的另一名水手。」

「妳的情敵?你們家有女水手?」、「不,他是男的,在那一世裡,我是個恃寵而驕的富家女,我不能容忍自己的愛人心中有別人,更不能容忍他對同性的朋友比對我好,讓我更生氣的是,A君雖承諾要和我結婚,最後卻反悔了,於是我負氣嫁給了自己一點也不愛的B君,B君雖很愛我,但婚後我依然放不下對A君的憤怒,對B君則只有冷漠。」

窺今世縮影 三角習題猶在

「在我死前的那一刻,丈夫知道我心中依然只有A君,於是體貼的找來了他,沒想到,A君來看我時,身邊還帶著那位情敵,在那一世裡,我清楚知道自己是含恨而終的。」

結束催眠,林可兒掩不住感傷、當場淚流滿面,她覺得自己看到了這一世的縮影,在這一世裡,依然是三角習題,有A君,當然也少不了情敵,更特別的是,三個人都是女的,林可兒強調,自己並沒有同性戀傾向,但對A君卻是情有獨衷,偏偏A君與情敵有深厚的感情,讓她心中很不是滋味,她直覺的聯想,前一世裡,A君可能是同志,真正的最愛就是那位情敵。

經過瑪麗老師的引導及靈性解讀,林可兒提醒自己,「不要總想著要去改變別人、或以任性的方式與愛人相處!」;「這一世來的目的,也許就是要我重新學習前一世沒學會的功課吧,我應該放下執著、放下憤怒,學習更成熟的去面對感情的課題,不要再意氣用事了!」

有人希望知道感情世界,有人則想知道與家人的關係,從事貿易工作的賈桂琳在前世回溯時,看到了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躺在雪地,雪地裡四顧無人,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她都沒有見到任何人,「當時,我真的覺得好孤單!」

從小,就因為父母離婚,被安排到父親的朋友家寄養,婚後,又因為與先生溝通困難,選擇離開了丈夫和孩子,賈桂琳從出生就備嚐孤獨的滋味,回溯時的情境點醒了她,讓她開始回顧、體檢自己的生活方式,並嘗試著突破自己,她學習與別人分享、把心事告訴自己信任的人,現在的她,已經有一位談得來、互相扶持的異性友人。

一位母親則是希望知道與自己家人的關係,她選擇更快速的方法,由瑪麗老師透過「靈性解讀」的通靈方式告訴她前世今生,沒想到,老師告訴她,這一世她的生活相當平順,完全不必擔心,倒是要好好關注女兒,因為,女兒是累世修行、由高靈界轉世而來的靈體,由於曾經在護送佛教界寶物時,在火車上被搶匪打死,這一世對於火車一定會有莫名的害怕,母親聽了又驚又喜,因為,女兒已經七歲了,自從對火車有概念後,就打死也不肯坐火車,她始終不能諒解女兒為何這麼排拒火車,直到意外從瑪麗老師口中找到答案。

悟前世之苦 擺脫工作枷鎖

為了體驗國外催眠師的催眠技巧,從事催眠工作的樊小姐也參與了瑪麗老師的回溯課程,並分享了自己幫造型師朋友催眠的故事,她說,那位朋友長得相當漂亮,對自己的工作成果始終採取高標準,老覺得不滿意,經過了前世回溯,她找到了答案。

原來,前一世裡她是位美國舞台劇的名演員,在戲劇界頗負盛名,她認真、全力的投入工作,卻因此辜負了許多愛她、追求她的人,死前,她悔恨著自己在工作上贏得了全部,但感情、親情的世界卻很空虛、無法得到滿足。

只是,這一世,她似乎忘了死前的領悟,依舊延續著前一世的執著,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直到前世回溯時進入關鍵時刻,這才不忘再提醒自己,工作並非人生追尋的惟一成就,人生在世還有許多值得學習與追求的目標。

※瑪麗‧梅茵的聯絡方式:請電洽(02)27067373,自然風文化。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4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