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二天的小生命楊子儀(一)祈求大天使拉斐爾療癒止痛(附錄︰祈求天使幫助的方法)
2009/04/16 15:34:55瀏覽2633|回應0|推薦0

悼~二天的小生命楊子儀(一)祈求大天使拉斐爾療癒止痛(附錄︰祈求天使幫助的方法)                  

文/楊久瑩 2008/07/23

新生命的誕生,總是令人充滿期待,但姪女楊子儀的出生,卻讓我們家庭面臨了救與不救的難題,絲毫不見喜悅。

●六月二十七日→小生命倉促降臨人間,以身體接受試煉

迎新卻聽不到賀喜聲,這樣的感覺令人難受。

上午十點零二分,姪女子儀出生,她是弟妹在發現腹中孩子羊水吐納困難、活動力減弱的一週後,母親緊急為她改掛台大副院長何弘能醫師求診,剖腹產下的女嬰。

一週來,弟妹為了這個孩子,受了不少苦,不僅水腫到幾乎無法行走,連排尿都因胎兒壓迫出現困難,幸好何副院長明快的決定動刀,否則連弟妹的身體恐怕都會出狀況(弟妹其實並不是台大副院長何弘能的病患,碰到棘手問題後才掛號求助,他仍悉心的協助,並在為她剖腹後,還利用假日特別前來探視,在此特別感謝)。

下午一點半,家人齊聚在新生兒加護病房門口,期待聽到小生命出現奇蹟,但出來與家屬會面的護士卻告知家人,由於子儀的狀況不理想,經過三個多小時仍未完成處理,稍晚才能讓家屬看孩子,據護士的描述,子儀不只是腦水腫、肺水腫,全身皮下出血,凝血狀況不佳,嘴角還不斷流出鮮血,加上出生時全身蜷縮、四肢僵硬,醫生連幫她打針都相當困難,折騰了四個多小時,新生兒加護病房的醫師才順利幫子儀完成基礎生命維持的程序。

護士小姐希望了解家人對急救的態度,面對這個脆弱卻狀況不佳的小生命,雙方家庭成員都傾向放棄急救,但在花蓮慈濟醫院當醫師的大弟弟久滕卻認為,應先徵求孩子的母親,也就是弟妹的意見。

儘管大家都有共識,希望孩子的母親知道的愈少愈好,以免產婦太傷心坐月子破了功,但初為人父的弟弟久弘還是決定接受久滕的建議,在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前,告知老婆,好讓她心裏先有準備。

這段等待奇蹟出現的過程中,所有家人在弟妹面前幾乎都避談孩子,但我心裏清楚,如果我是孩子的母親,一定很想知道孩子的狀況,既便是在知道孩子沒救了以後,可以大哭一場都好,畢竟不確定的感覺令人不安、痛苦。

你拍攝的 2。

●六月二十八日→祈求大天使拉斐爾協助

第二天,我再度來到台大醫院,母親及幾位慈濟的師姊們已來到加護病房,母親雙手合十,對著子儀喃喃念著︰「美眉(妹妹),要加油喔!」雖然母親同意,如果這孩子病況很糟,就別強求,但我知道,她打從心底希望奇蹟出現,她渴望看到小孫女健康的長大,對於醫生告知子儀可以自行排尿,母親很振奮,也重新燃起了希望。

先生則是在我告知子儀狀況好轉後,不停的說著︰「要救她,她想活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姪女楊子儀,或許因為已有了心理準備,當我看到她全身插管、皮下泛血的脆弱身軀時,心中異常的平靜,我想起了美國通靈人、朵琳芙秋博士所寫的「召喚天使」,書中提醒大家,有任何的困難都別忘了召喚天使,特別是親人或自己身體面臨挑戰時,都可以召喚治療師大天使拉斐爾,祂將協助我們減輕身體的痛苦,於是我在加護病房內,以朵琳博士教導的方式,想像著綠色的療癒能量籠罩著子儀,並告訴大天使拉斐爾我的想法。

我站在子儀的面前、雙手合十,閉眼在心中默念著︰「大天使拉斐爾,請你幫助眼前這孩子,如果子儀的身體有機會康復,期盼您給她力量,讓她快點恢復健康;如果她沒有機會康復,求您讓她快點脫離病痛的折磨,也請您跟她的靈溝通,提醒她記得隨著守護靈回到靈界。」

也許是第一次嚐試,我看到的綠色療癒之光並不強,但我試著多次祈求大天使拉斐爾幫忙,這時候,一旁的醫師已幫子儀做完超音波,我試圖探問子儀的病情,此刻醫師正打電話跟另一位醫生討論病情,他們似乎發現子儀狀況不佳,叮囑一旁的護士再次輸血,並未理會我的問話,我決定離開加護病房,到產科病房探望弟妹。

弟妹一見到我,迫不急待問我孩子的狀況,不知道其它人是否真的都沒透露消息給她,我告訴弟妹︰「身體還是水腫,但其中一側的肺水腫已稍有改善,也已開始排尿!」弟妹似乎已有心理準備,沒說什麼,倒是在一旁陪伴的親家母、弟妹的母親,偷偷在背後拍了我一下,暗示我別再多說,我趕緊換話題。

●六月二十九日→我告訴子儀,別眷戀人世,趕快回靈界!

六月二十九日深夜二點多,躺在床上準備睡覺的我被突如其來的電話鈴聲嚇了一跳,心中有著不祥的預感,電話那一頭傳來母親的聲音,她說,子儀走了,凌晨一點多走的,家人正準備啟程到台大醫院幫子儀誦經。

或許是大天使拉斐爾真的跟子儀溝通過了,不管子儀這次短暫投胎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我心裏默想著子儀並告訴她︰「別眷戀人世,妳身邊的家人,已因妳對人生有了不同的體會,妳也為這短暫的生命做出了貢獻,記得跟著接引妳的指導靈(守護靈)回到靈界,重新思考後再出發!」(待續)

<附錄>祈求天使幫助的方法

(摘錄自「召喚天使」︰美國通靈人朵琳芙秋博士著,生命潛能出版)

不論你祈求的是什麼,只要符合神的旨意,他將幫你達成任何可以讓你快樂的願望,因為,喜悅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

你可以召喚天使,幫你解決任何的困境,包括幫另一位親友進行身心靈的療癒,特別是父母親對孩子健康的祈求,天使非常願意幫助,如果你的親人大限之日已到,天使並不會篡奪神的旨意,但祂會在親人生命最後的日子,為即將往生的人帶來安慰與喜悅。

在天使界中,就屬大天使拉斐爾是最好的治療師,祂的名字意謂著「上帝療癒」,能帶來痛苦的釋放,這位大天使閃耀著美麗綠色療癒能量,並經常使用這療癒之光圍繞人們受苦的身體部位,你可以在心中說著︰「大天使拉斐爾,請幫助我!」或告訴祂,請祂到你生病的親友身旁幫助親友解脫病痛。

在祈求天使幫助時,一定要據實以告,否則將阻礙了祂治療的作用,別隱瞞那罪惡的秘密,如此,將無法有效的移除不好的部分,你應該愈早祈求天使的協助愈好,別拖到危急或極度恐懼才做,同時最好讓他能完全進入你的身體、心與頭腦,不要有條件的接受祂,祂就像個靈性的外科醫師,有助於釋放人們身體及心靈的恐懼與黑暗,在能力許可的範圍內,祂會竭盡所能的幫助有需要的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5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