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女子鬼纏身
2009/03/06 13:43:08瀏覽445|回應0|推薦0

泰國女子鬼纏身

文/司徒法正師父 2007-07-27

澳門是一個娛樂發達, 夜夜笙歌的地方, 當然在夜總會工作的小姐們都為數不少, .很多都是不同國藉的.

這天我收到一個緊急來電, 是一位在夜總會工作的泰國善信(當然他懂說廣東話啦, 以下我便稱為泰先生)很著急來找我, 說他的一位員工這一個月前開始忽然地變得古古怪怪, 性格大變, 不單連夜得罪了客人, 這幾天還發生了無人相信的神奇事, 如單手可舉起一個重型大鼓, 經常說一些不知的說話, 可以一拳打暈一個十分健碩的保安等等, 由於這位善信都和我頗為熟絡, 我便叫他馬上帶他前來袓師壇看看究竟.

他們一行人有三男四女, 不消一刻鐘已到達我處, 只見事主神情呆滯, 眼神空洞如像十天沒睡覺一樣, 身體更是冷得好像冰一樣, 這情況即使未入壇, 經驗所知已是鬼纏身的最明顯現像, 我著令徒弟們將事主抬入壇中, 不過只到門口, 那事主已經開發狂亂抓亂叫, 像一頭猛獸要關入牢中一樣掙扎, 我們數個大男人合幾人之力都無法可按下她帶入壇內, 故最後唯有是叫泰先生先行帶她回宿舍, 我收拾好一切便前來作法驅鬼.

此時, 我的兩位徒弟阿龍(化名)和阿虎(化名)便一個箭步上前, 要求我給他們一試做驅鬼法事, 而這兩位徒弟都跟隨了我不少時間, 但我又擔心他們經驗不足, 故我便半推半就的只答應了部份要求, 只可給他們先行到場打點事前功夫.

當阿龍和阿虎到達泰先生的地方後, 可能是他們太過急進, 便沒有等我到來便自行合作開壇作法, 這次自作主張令他們犯了一個大忌, 一開始他們連談判都沒有, 便開始迫對方出來, 起初都頗順利, 他們合作將對方迫至一角, 跟著事主便90度的面朝下的倒在地上, 他們心想這次還不做了一次好戲給師父看? 可惜這不是一個結束, 而是一個更恐怖的開始, 誰不知這事主不單沒有回復, 倒地的她的頭部, 開始抬起來, 慢慢地如電影驅魔人一樣, 開始轉頭怒目而視阿龍和阿虎, 她這一轉完全超越一個生理及科學的現象, 可以說是差不多180度向後看著他們, 只欠一點便斷頸骨, 這時候他們,包括泰先生及其他人當然嚇得屁滾尿流! 奪門而走啦, 阿龍和阿虎都嚇得呆若木雞, 連咒也不懂唸, 此時這事主便開始轉身筆直的站起來, 目光完全沒有離開過他們, 跟著怪叫一聲, 便衝上他們面前攻擊, 此時阿龍和阿虎都嚇得連父母都不知貴姓, 也跟著跑出房門馬上上鎖, 只聽見事主在內不斷大吵大叫, 不斷拍打大門.

過了一會, 我便和另一徒弟到來, 見到這情況便知出事了, 不過我也沒有多餘時間責怪他們了, 馬上我便連同他們三人開壇, 最後經一輪法事及談判後, 對方始肯給我超渡離去. 當然都要多謝泰先生的勇敢在場當泰文翻釋. 否則真是雞同鴨講了.

事後經我查明後, 原來那鬼魂是一個泰國女子, 因為她們幾位小姐不知用甚麼方法招來問事(我想是泰國碟仙吧), 及後便上了那事主身上想還陽, 故弄出今次事件.

我想你們又是一定想: “有沒有這樣神怪呀!?” 不過我都是告知你們, 世事往往便是這麼神奇了. 信不信? 就你們去想了, 不過我保證事件一定是百份一百真實, 而中間兩位徒弟的事, 是由泰先生及嚇至失魂兩位徒弟轉述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715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