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哇 !! 每次師尊回來 南投雷藏寺就熱鬧了起來囉
2008/12/23 11:50:48瀏覽1351|回應0|推薦1

哇 !! 每次師尊回來 南投雷藏寺就熱鬧了起來囉

文/白目ㄚ笨 2008/12/22

法會現場1

法會現場2

南投雷藏寺 二樓壇城

昨天 去參加了 南投雷臟寺舉辦的

聖尊 蓮生活佛的

喜金剛護國息災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

師母說:『很感動揑!!一個禮拜的時間;

南投雷藏寺的同門可以將場面舉辦的這麼的盛大!』

其實,我自己也很感動,其實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較晚;

所以,其實早已經沒有位子可以坐了!

繞了雷藏寺好幾圈;結果有一位義工同門師姐,

讓我們坐在壇城內;

因為壇城內還有很多空位!

覺得有一些行動不便的、

帶小孩不方便的、……..

真的很感動也很感恩呢!

師尊來了!我沒有照到很多照片!

因為我知道 一定有非常多的同門會照到很好的照片!

我很喜歡雷藏寺!心裏總感恩著背後這些『無名英雄』

讓我們有這麼好的修法地點、學習地方、

讓師尊回來有我們自己的地方可以辦法會!

昨天,我們也很幸運呦~

因為我們車上有 兩對新人要讓師尊福證 !

一對是蓮嶝上師和蓮妙上師的女兒和女婿、

一對是蓮悅上師的長子和媳婦!

蓮嶝上師、蓮妙上師和蓮悅上師,

都是我個人非常尊敬的上師,(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完整)

子菁師姐說: 我們的車好像是 新人的禮車呦~

                     主婚人 新郎 新娘 證婚人

                     都有囉 ~

                      所以我們真的很有福氣吧 !!

參加喜金剛護摩法會的大家都很有福份

如師尊在法會上講的

大家都

不會受到金融風爆的影響

不會被裁員

被裁員的 會找到更好的工作 ~

有病的病會好

家庭都能圓滿........................................

我自己也希望

大家都能夠越來越好!!

嗡 嘛呢 貝咪吽 ~

附錄1﹕penny 師兄拍攝的相關照片↓

附錄2﹕小宋師兄拍攝的相關照片↓

那位搬完金身的同門跑進來大喊~快點~師尊來了~快去摩頂~

那位師姐也跟著一起衝去~在裝門的師兄也先放下去給師尊摩頂~

哇~~~~~~~太感恩了~

我快點又把手練~念珠~快數邊跑邊拔~

拿下來跪下去~師尊也看到了~我捧著~師尊也摸了加持~也摩頂加持~

於是師尊就在眾人的歡呼感恩聲中~由警車開路~離開草屯雷藏寺哩~

真的很拍謝~忘記包紅包了~因為太突然了~廚房的義工說~看到蓮極

上師從電梯裡走出來~他想說怎麼上師會走這邊??結果身後師尊就走

出來了~大家跪阿~師尊慈悲義工辛苦~所以特地從廚房走~給大家加

持~那時大概七點多~師尊要坐車離開~整座雷藏寺的人都歡呼~連上

師也比~耶~大家都春風滿面~

附錄3﹕book11 師姐拍攝的相關照片↓

附錄4﹕難忘的12月21日台灣雷藏寺喜金剛大法會↓

文/佛自在心 2008/12/22

各位師兄姊大家好~

這次喜金剛大法會不知大家有沒有去呢?

我想大家都有去吧您知道的  因為我們大家最敬愛的師尊回來主持法會

不過小弟我這次不只是去參加法會也跟好多師兄姊一樣發心的提早兩

天去做義工

不過星期五下午去的所以沒有做到事情  星期六一早就上後山拜遙池

金母大天尊

人潮開始變多了很多來自各地的信眾也看到外國人一早也特地運動來

參拜

雷藏寺的神明真是法力無邊  星期六當天就幫忙洗菜搬菜還有一些雜

物工作

廚房也有好多都是發心的師兄姊來準備這幾天所需要的伙食工作

真是感謝她們的用心讓大家不會餓到肚子

也看到有發心的師姐拖地擦桌椅真是心苦哩  為了就是要給信眾一個

很好的參拜環境

星期日終於來到大法會當天人更是多的不得了

不同職位的義工都開始忙了呢  小弟我加入了保安組的機動小組

也就是那邊有狀況那邊需要人就有我們  大部份我們也都幫忙保安組

的工作

那在這麼多保安組那知到那個是我呢

大部份的保安組都會固定位子管制走道進出的工作

那小弟我跟另一個穿黃色衣褲的伙伴  就在廣場中遊走我想很多人都

有看到

看起來跟我部落格的照片很像那就是我了

當中也幫忙圍線管制人員我知到這是大家對師尊的熱情

因為這是我們的職責所在造成大家的不方便或心情不好真是抱歉哩

這場法會真的感謝師尊捨不得他的弟子日子過的那麼苦

希望這場法會後沒有工作的有工作 有工作的不會被裁員

最後灌頂結束的時後我們義工手遷著手圍出一條走道要迎送師尊休

以下是小弟尋人啟示

有個苗栗師姊讓我印像深刻因為小弟我身體比較虛早晚溫差大

只穿一件長袖衣服所以手就很冰冷她還擔心我會冷

這位師姐說話很溫柔聽他好像是妙行堂的義工>不確定因為他是苗栗

她說她也有參加桃園的時輪金剛大法會

她給我的感覺好好喔讓我對他念念不忘

因為當時在大殿門口右邊的義工有缺我過去替補了所以我就沒辦法

跟她說話了

當義工工做作圓滿結束後

真的捨不得走還在大殿徘徊找尋那位師姐

可惜還是沒找到那位師姐的當天特徵阿

帶著魚夫帽帶眼鏡穿牛仔褲搭配球鞋

就在大殿門口左邊手千手圍走道第1個如果有人知道的話

希望能跟小弟說或是有當天的義工照片可以提共給我

小弟感激不盡請大家幫幫忙以下是我的即時跟MSN

abs.abs.abc.123@yahoo.com.tw

tp6ru04wu6@hotmail.com.tw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9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