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 不瞭解真象究竟是什麼的大德 !! 千萬不要再毀謗我的師尊 盧勝彥 蓮生活佛
2008/10/19 16:11:44瀏覽798|回應0|推薦0

拜託 不瞭解真象究竟是什麼的大德 !! 千萬不要再毀謗我的師尊 盧勝彥 蓮生活佛

文/白目ㄚ笨 2008/10/18

我的師尊 ~

南無紅冠聖冕金剛上師 盧勝彥 蓮生活佛

千處祈求 千處現

自己皈依已10年多~

對於 師尊的加持力 深感不可思議

盧勝彥蓮生聖尊

對在下我 ~ 這個

不夠用功的弟子

仍然是

呵護倍致 沒有放棄 ~

讓我深感 在佛法中

有很多東西是無法, 用言語形容的 ~

這幾年 深深感覺到

佛法不可思議

加持不可思議

對於外界毀謗我的師父  盧勝彥 蓮生活佛

真的只能說

請先收起您憎恨的心

冤家宜解不宜結

不要對於外界的毀謗

還不清楚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就一昧的 ~ 人云亦云 ;

是否? 可以先放下 心中的憤怒心

先細細 仔細的

去觀察我的師尊 盧勝彥 蓮生活佛 !

真金不怕火煉

您將可知道~

其實

您們真的誤會了!!

我的師尊 蓮生活佛 ~

真的是一位明師

他只教弟子如何修法

只教弟子如何明心見性

他什麼都不求

要的只是弟子可以修行真佛密法

而真佛密法 只要皈依

都可修持

我的師尊  蓮生活佛

只要弟子 ~

都可以明心見性 自主生死

最掛心的也是這個ㄚ!!

聖尊 盧勝彥 蓮生活佛 的

苦口婆心 也只是希望所有的眾生 都可離苦得樂 !

藉由修行 

修出自己的光明

讓烏雲消失  讓光明照進來

讓行者自己可以福份增長  業障消除

我不會表達對我的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

有如何深的感觸

但我知道

我的師尊 盧勝彥 蓮生活佛

加持力是無所不在的 !!!

拜託 ~

請停止這些不真實的指控 ~

請您先放下心  仔細去觀察我的師尊

盧勝彥 蓮生活佛

相信您在觀察一陣子之後

一定會瞭解

聖尊的為人

您終究一定

會瞭解

什麼是真的活佛 !

蓮生活佛 聖尊盧聖彥真的是一位

已開悟的佛 !!

嗡嗎呢唄咪吽 ~

真佛弟子ㄚ笨合十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1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