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頭明王杵
2008/11/29 11:42:53瀏覽1389|回應0|推薦0

馬頭明王杵

文/penny 2008/11/28

我弟弟在馬祖-南竿工作,因為戶籍在南竿..因此經常小三通去大陸玩!前不久我弟弟又去大陸玩,在玉市看到很多密宗法器,其中一支他很喜歡!而且人民幣只要100元,因此買下來要寄回來台灣給我!經我詢問才知道是支馬頭明王杵,於是在今天快遞送到家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哇!!!好棒的一支馬頭明王杵阿!!!我在網路上查詢...找到一模一樣的!這支法器在台灣的售價要2千多元!!可見台灣哄抬售價!其實這也是正常的...因為密宗在台灣發揚光大!因此很多人大發密宗財!!因為修密宗的人多了!因此法器.佛像...價格也因此飆漲!

話說這支法器一到家..我妹妹還在密壇修法,就看到一隻馬從門外走進來!等她修完法,拿著這支法器正在欣賞就感應到馬頭明王了!!原來馬頭明王與我妹妹也有緣!!才讓我弟弟將祂買下來!馬頭明王又交代妹妹:如果我弟弟下次又到大陸,叫他買一支小支的佩帶在身上!!明王要降伏他的貪嗔癡及不好習性!當然我只跟我弟弟說:明王說你下次去大陸再找一支小的佩帶在身上!你跟祂也有緣!祂要守護你!!

馬頭明王是觀世音菩薩的教令輪!是觀世音菩薩的憤怒身!我妹與觀世音有緣!因此看到馬頭明王杵竟然會想哭....因緣真是不可思議!!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27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