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思
2008/11/13 16:15:24瀏覽314|回應0|推薦0

正思

文/蓮花剩詳 2008/11/12

這幾天我徹底的感受到往昔的無知和過錯,我更加珍惜師佛和本尊和護法們的三昧耶戒。

多年的惡習,讓我在意念上種了惡因,有時候連做夢都會跑出來攪局。

我從讀師佛的書,才知道自己根本連密教十四大戒和事師五十頌都沒遵守,也沒人跟我講。

如今我自己模出個樣子,我願把自己的過錯分享給快退道心的同門,我是最壞的示範請你們別學。

我將寫信給師佛懺悔,並修持對致的觀想修到相應。

以前我常常在師佛的文集當中,看到變色的上師。我很納悶那些已經當上上師不是道心堅固嗎?

我明白了,每個境界都有黑洞的,除非修到無我的人,魔則附不著。

而是行者本身的惡習引來魔的入身,看到很多退道心的同門反過來毀謗自己師父。

確實他的心中已經被魔給控制,願請大家把自己的心得分享給網路上的同門,這樣萬眾團結。

這篇文章,是我用自己的心血換來,你如果看的懂到入心,恭喜你已經不用踏上我的錯歩。

謝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