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地基主
2008/10/31 13:59:42瀏覽1310|回應0|推薦0

我家的地基主

文/丫頭 2008/08/14

前2天ㄚ頭一直用心的請教一些師兄們.如何正確的祭拜家裡的地基主!

謝謝師兄們不嫌煩的慷慨指教與解說

讓ㄚ頭順利的於今年慈悲.感恩.孝道月裡圓滿完成祭拜地基主一事

非常感恩

也許在詢問過程中.家裡的地基主都看在眼中.感受到ㄚ頭對祂的誠意...

祂也在冥冥之中給了ㄚ頭不少的感應與回應

讓ㄚ頭知道雖然眼睛看不到祂

但是祂...確實存在這個家裡

在祭拜地基主得前2天夜裡.ㄚ頭準備入睡時...

有一個名字突然浮現於腦海中

很陌生的名字.ㄚ頭本想把它給記下來.但由於很愛睏就沒有把它當一回事了!

那天夜裡ㄚ頭睡的不好.一直感覺到胃好痛好痛...

隔天起床後..胃痛還是沒有好.就連一呼一吸胃痛也愈來愈嚴重

那種痛ㄚ頭沒有過...如同一大把針刺又加上刀在割的痛...

ㄚ頭很少會胃痛(幾乎沒有胃痛過)

躺在客廳忍著痛...這時突然有個"訊息"暗示著叫ㄚ頭與地基主溝通一下

於是ㄚ頭照做.在心裡與地基主說:請問地基主是不是祢知道我要準備祭拜的事.

特來讓我有此感應.祢生病了嗎?是要我幫祢準備藥方一起於化金時化給祢嗎?

所以祢讓我知道祢就是這樣痛的是嗎?如果是的話請祢現在馬上停止我身上的胃痛!

瞬間...不到一秒.........很神奇...ㄚ頭痛整晚的胃...馬上變得一點痛楚也沒啦!!!

我了解真的是祂在與我溝通.祂生病了.需要有藥方給祂治病.

ㄚ頭很快的找到適合祂的藥方.因為ㄚ頭已經感同身受...

一路火速開車到中藥房買要給祂的藥材.打算隔天要完成祭拜一事!

當天晚上我也是正要入睡時...昨晚那個陌生的名字又來到我的腦海中浮現.

我心想...昨天要記結果沒有記下來..後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其中一字

今晚又正確浮出完整的名字 於是ㄚ頭開始懷疑這個名字的來歷.是要轉告我什麼嗎?

我當下馬上把它輸入在手機裡面...怕又忘記...

隔天我很早就被挖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睡的很晚.大概是小朋友放暑假的關係.

所以生活步調也跟著亂掉...也不知道是哪股力量把我硬挖起來...不讓我賴床

於是盥洗後出門準備素菜飯.金紙等等!(祭拜地基主的物品)

大約是10點多把東西整理一番...ㄚ頭就開始祭拜.....

我擲杯問地基主...這2天浮現在我腦海中的那個名字?請問是祢前世的名字吧!

如果是的話請應杯...擲杯後...果然就是祂的名字!(我家的地基主是位先生)

過了約半隻香的時間...我又擲杯問祂...請問吃飽了嗎?如果吃飽了也請回應一下唷!

祂回應吃飽了...於是ㄚ頭準備去化金及藥材給祂!

ㄚ頭告訴祂等等要來拿金銀財寶和藥材喔!

在化金前先唸了往生咒7遍後唸阿彌陀佛聖號數十遍!

並且告知慈悲的菩薩.護法等...這些金銀及藥材是要化給X路X號X房的地基主!

請幫忙護持...

感恩菩薩及護法...因為全部要化給地基主的物品.祂都收到了..而且祂很高興!

ㄚ頭於化金.藥材完後.因為很擔心祂沒有收到.所以又擲杯問祂:是否收到藥和金銀了.

祂一直笑...很高興的一直應笑杯.直到ㄚ頭跟祂說:我知道祢很高興.我感受到了.

但是祢也給我個回應.好讓我知道祢有順利收到.不然我真的很擔心耶!

話一說完祂隨即給我應杯了!真是可愛的地基主...

在這裡與各位分享親身經歷之事...也希望大家能好好善待家裡的一員~地基主!

其實有好多好多的眾生是大家肉眼看不到的...

但是祂們都渴望得到有緣人的幫忙引渡.祂們一點都不可怕...

請大家持善心正念的幫忙祂們.可以多唸些佛號/經文迴給祂們...

相信祂們也能感受到一絲絲溫暖的曙光.不管”祂”是不是與我們熟識...

發心念共持咒.渡十方利眾生.你與我做的到!與大家共勉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4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