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壓床
2008/10/25 14:43:59瀏覽869|回應0|推薦1

鬼壓床

文/ㄚ頭 2008/09/21

差不多在16、7歲的時候,我天天被鬼壓床。原本對這些事情不是很暸解的我,在經過了這段日子天天被鬼騷擾後,開始我另一段的靈異旅程;而我也開始真正的踏入另一個不可思議的世界!每天晚上要睡覺時就有一股很沉重的力量壓在我身上,讓我無法透氣只能眼睛微微張開手腳不能動彈!剛開始以為自己不知道是否罹患了什麼病?後來去醫院檢查竟然出乎意料的檢查結果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這應該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但是我確怎樣都高興不起來,因為我沒有辦法去解釋這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天天這樣無法好好休息、也讓我的生活出現了很多的困擾,我整天不快樂著想不出,為什麼這麼多奇怪的事在我身上發生,也一直沒有告訴家人,怕會令她們擔心!所以也沒有任何人成為我的傾吐對象,就在一次走在路上突然有一個老先生,他告訴我說︰妹妹妳是不是有發生一些奇怪的事。我看了看他我不認識他所以沒跟他多談,但這位老先生告訴我叫我去鳳山那裡的一間廟裡,請一位仙姑幫我看看或許會有某些解答,並且做了一個手勢叫我要這樣比。(註一)

我有些疑惑?但是因為我的事一直並未告訴任何人,所以決定到這位老先生介紹的那間廟去詢問我到底是怎麼了?後來我找了一位朋友陪我一起去,因為這位朋友說他也有事情想問,我們倆剛到廟門口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我心裡想這裡怎麼這麼多人阿!難道遇到像我這樣的事情的人也這麼多嗎?於是和朋友寫了自己的名字和住址等待著問事。等了好久約快2小時才輪到我們,朋友先問他的事情,仙姑大概跟他說了一些要注意幾月的時候不要去哪裡,幾月的時候要小心開車之類的話,最後一句告訴他最近會穿喪服!(註二)

我聽了覺得很玄…她講的都是真的嗎?正在想的時候她叫我的名字,並且告訴我說︰妳最近一直不好睡對吧!然後笑笑的跟我講,我們兩個很有緣喔!改天妳也會像我一樣。我接著問她…那我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一直被壓?她說有些事是天機,時間到了我自己就會知道了。然後開了幾張符給我,讓我回去放到枕頭底下睡,我那個時候只覺得非常莫名其妙!怎麼跟我說那樣的話?如果大家都這麼迷信那大家也不用工作了,乾脆大家都開廟算了(因為她問事要收300塊),我覺得怎麼這麼好賺?因為實在是有夠多人去問事,而且那位仙姑那時候看起來大我沒幾歲,聽說旁邊有3棟透天是她賺來的,讓我覺得真是有夠離譜哩!

唉…從十幾歲開始不斷遇到怪事的我,到現在已經N年了。正當我快20歲的時候,還是每天不定時的被鬼壓床!簡直說已經習慣這樣的日子了,因為祂除了壓著我讓我不能動彈外,是沒有對我做其他的事情。只是我每次很奮力的掙扎起來,都讓我覺得會全身無力好像虛脫一般…

驚喜的事終於發生了!在連續快3個月都沒有再被鬼壓床,正當與朋友在一家咖啡廳裡享用晚餐,剛好朋友講到有關鬼壓床的事情,我才想到咦…我最近好像輕鬆多了!阿飄沒有再來搔擾我了。高興之餘興奮的脫口而出,朋友們目瞪口呆的看著我問說︰原來妳有過這樣的經驗呀!我說︰是阿,已經很久囉!現在已經出頭天了,妳們不說我還真是忘記了,還有點不習慣呢!因為祂已經纏了我好幾年嚕!

沒說還好說了就…….到了晚上我睡覺時,突然一個男人的聲音把我吵醒了,祂說:我最近到台南去玩(台語)……一直重覆著這句話,於是我驚醒!看看四周並沒有看到任何人,正覺得奇怪是不是自己做夢還是胡思亂想?才會聽到這樣的聲音?想了一會兒… 一個半透明只有上半身的年輕男子從我面前飄了過去! 哇….嚇死我了!我尖叫了一聲,因為那時候和朋友一起住在外面,朋友聽到衝進我的房間,問說發生什麼事了?我就把剛才看到及聽到的情形告訴他。他告訴我說︰他認識的朋友有一位是在廟裡幫忙的文書,不然找他幫忙看是否有解決的辦法?於是我們第二天就去找了這位文書朋友。他聽了我的事情後直覺說︰這一定是卡陰了!要趕緊到我們廟裡,請神明幫忙解決。然後他就帶著我們到他服務的宮廟,找了一位師父,這位師父是這間廟的主神(玄天上帝)的乩身!他很客氣的招呼著我們,然後點香開始幫我們處理。過了一會兒…神明降至這位乩身的身上,揮舞著手上的令旗、和比了一些手勢,之後把我叫過去,祂告訴我說︰妳不用害怕!妳是遇到了不乾淨的東西,我現在要在妳手上用硃砂寫上一些咒,妳回家後記得千萬不要把手洗淨,於明早前都不能洗掉手上的硃砂。然後就幫我寫上又交給我幾張符,說是要壓枕睡覺的,我們就回家去了。

我照著指示做…到了隔天才敢洗手!接下來真的過了一星期…都沒有再來壓我了,也沒有再出現我面前嚇我了!好不容易放下心要睡覺了…奇怪的感覺又來了!悶…又快喘不過氣了,不能動彈了!我又被壓了…怎麼會這樣?心理正想著… 結果祂來到我的耳邊說:妳還真行阿!居然還會放符壓枕睡覺,真行!真行!祂不斷的說著這一句話,而且還是用著閔南腔的台語口吻說著,說著說著…我好像被壓的愈來愈大力了!我奮力掙脫好不容易爬起來直奔門外,朋友看到問說︰怎麼了?我說︰祂又來找我麻煩了!這時朋友也跟著害怕起來,再沒辦法的情形下,還是一直沒有再解決這件事了。只不過不要再去找師父處理,好像他就比較不會再找我麻煩呢!朋友也因為這次幫忙我,常常在睡覺時被祂推下床!後來因為害怕…於是朋友就搬走了。我就再找了一間房子自己住,過著好像永遠擺脫不了的…「被壓生活」,也不敢再亂說話了!

註一︰ 那位老先生要我比的手勢就是俗稱(觀音指)的指法。

註二︰仙姑最後告訴朋友近期會穿喪服,後來不久…朋友的奶奶真的病逝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27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