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錢仙的靈異
2008/10/30 17:26:04瀏覽650|回應0|推薦0

玩錢仙的靈異

文/丫頭 2008/09/14

國中時大家都有著叛逆與好奇的心態,在與同學互動還不錯的,我跟著同學一起玩著錢仙,剛開始我和另一位美美同學玩著錢仙,遇到一位自稱「林伯伯」的錢仙, 祂告訴我們很多我們大家好奇要問的問題,有些同學問問她會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生了幾個?嫁給姓啥的老公?….

就在我們這一攤玩的算是順利時,另一靠近窗戶的同學也玩起了另一攤,她們4個人玩著玩著…突然有人尖叫,我趕緊衝了過去,往窗戶面向教室裡面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在這時候,我發現這4位同學手已經離開她們正在玩的錢幣上,並未把錢仙請回本位,有些同學還驚慌失措的像逃難般快速跳開,在這4位同學裡有一位姓張的同學她與我是正對面的站著;只是她的頭是往下的,我叫了叫她,她慢慢得把頭抬高,哇…我嚇了一跳她的眼睛露出很兇的目光瞪著我一直看,而且她的下眼鹼有著一條鮮紅色的下眼線,她的嘴巴微微的張開,並露出犬齒的部份類似要咬人的動作,就在這時候美美因為家裡的阿嬤有給她隨身佩帶一條八卦的玉佩項鍊,她機警的往張同學的脖子上一套,於是這位張同學就慢慢的整個人癱軟在地上昏了過去,班上的同學大家急忙的把她送到保健室。

等到她甦醒過來她哭泣著說︰她好害怕…她在玩錢仙的時候突然好像被人給大力推了一把接著發生的事情她就完全沒有意識,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了!這一天,我們大家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下課回家了。第二天張同學哭訴著說:請我們救救她因為她回家後一直覺得好冷好冷…然後做事一直不能控制自己,時清醒時恍惚‥在商量的結果後,美美說:乾脆她和我2個人再把「林伯伯」請出來問看看有沒有什麼辦法能幫忙張同學。雖然我的心理很害怕,但是身為班長的我…又是先帶頭玩的人,再怎麼千萬的不願也不能這麼沒義氣坐視不管。

於是…我們就開始把「林伯伯」請出; 這位「林伯伯」告訴我們他們這的地頭分了兩派,張同學她們請到的是日據時代慘死的人,因為心理有很多的怨恨所以也希望我們能幫忙祂…我跟「林伯伯」說我們只是一群不懂事的少女因為好奇而有冒犯請原諒我們;但是我們真的也無能為力可以幫忙什麼?

「林伯伯」說︰祂們要跟我們談判,並選出共13人約在棒球班的教室(因為棒球班通常都在練球很少在教室裡)祂們要我們班上9個女生圍成一個人形圈圈、中間放置4張椅子、1張是讓張同學坐的,而另3張是叫我和美美和另一位同學坐。談判開始張同學被附身了…她不斷的哭泣流著眼淚鼻涕的好似很傷心;但是一直問她到底要如何幫她? 她就是不說話。

於是在沒辦法的情形下我們也只有散會了,就在我們快下課的時候有一位學姊,她跑到教室裡找我,她說她知道我們班上發生了一些事情,她之前有聽過發生這樣的事是可大可小的,所以希望我能叫班上同學到廟裡拜拜。那個時候我從未自己到廟宇過,通常只有過年時才會和家人一起去廟裡參拜,平常是什麼都不懂的我,在聽了學姊的建議後就跟班上所有的同學宣佈;今天下課大家在大門口集合,一個都不准先回家。

班上的同學真的大家也都很配合的跟著我走,我帶她們到離我們學校最近的大廟(高雄的三鳳宮)拜拜,到那裡的時候廟公覺的很奇怪,怎麼我們來了一班幾十個學生?我就把事情的原委一字不漏的告訴廟公,然後他幫我們稟報主神三太子告知我們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後來還有擲杯、然後拿了3張符給我,說一張要給張同學回家洗澡用的,其他的2張是要我這2天去學校上課時噴灑於教室的各角落,還囑咐著我們從此以後不要再玩這些遊戲、並且不要再提起這件事了,終於事情就這樣落幕。我們也經過這次的教訓不敢再鐵齒亂玩靈異遊戲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41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