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前世
2008/10/12 14:26:23瀏覽780|回應0|推薦1

我的前世

文/Jessie 2007/05/27   

接觸、皈依密宗前後,各有一次因緣,走入累世中的一世及明確的一世"明朝",前幾天,忽然想起,兩次因緣下的前世,是連貫的,雖然不同世,但因緣卻是有連續性的,不禁讓婉驊感到,人的因緣果,真是存在,感到不可思議。

       這類心靈導引,與時下流行的催眠,有所不同的是,由被導引者,自己親身看見,不是由導引師下指令,導引師是被動做輔助指令,Jessie曾在被導引過程中,暗自試探自己是真實見?還是幻覺?而且整個過程,被導引者意識是完全清醒的,結果是,Jessie肯定過程。

        導引師曾說過,Jessie頭頂處有朵金色蓮花,這部份Jessie未親見,所以保留,不予評論。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走入Jessie的前世吧!事隔多年,有部份前世過程有所遺忘。

*****************************

前世:

        某世,婉驊身型是纖細瘦小的大富人家千金,其個性溫柔賢慧,嫁給了當地富商兒子,勤勞外相好,常年經商在異鄉,與妻歡聚鮮少,但感情卻是相當良好。

        某日,Jessie與丫環上市集,當逛到一攤賣玉石攤位時,突然眼睛為之一亮,看到一只深墨綠色澤均勻的玉手環,Jessie愛不釋手,當下決定買下。

        Jessie因常年與夫君分離,思念至君,又因當時的Jessie懷孕在身,孤單寂寞的心境,是無人能瞭解的,總是獨自一人在後花園的蓮池思君……….

        故事到最後的一景是,Jessie因難產生不多時了,身軀也已被抬至大廳木凳板上躺著了,胎死腹中,夫君卻因船期延誤,無法趕回家陪伴…

        Jessie明知夫君萬不得已如此,有所體諒,但在最後一口氣嚥下前,依然帶著遺憾及怨恨離世了

*****************************

        Jessie在市集看到的青花玉手環,正戴在Jessie手腕上,是在台北世貿一次珠寶玉石展上,臨時決定購買的,當時與大姐是想去逛逛展覽,根本不敢想會買的起,那時期,Jessie戴玉石都會過敏,只想去找看看有沒有白水晶手環,可是Jessie手腕太粗了,都找不到合適的尺寸,

         逛好久後,正想回家之際,在轉角處一攤位上,眼睛為之一亮,看到一只很特別的玉環,是深墨綠色.寬平內ㄠ,最常見是內圓式的,正好尺寸剛好,在做導引前,玉環早已在Jessie手中了。

         幾年後,一位至友回美國動心臟手術,恢復情形不甚好,Jessie每天忙碌工作外,心裡總惦念著他,他對Jessie是重要的,對Jessie也是疼愛照顧有佳.剛動手術那一星期,在加護病房,完全與Jessie斷訊息,平時是每日至少會有一封mail報平安,Jessie同事都不敢跟我提起他情形,因為只要一提起,Jessie就是哽住,揮淚不止。

         事後,等到至友出加護病房後,請管家回家取筆電及衛星電話,每天偷偷背著護士,給Jessie寫mail報平安,提及到幾次差點離世,醫院不知發了幾次病危通知

         那段日子,Jessie感受到人生真的是無常呀!身心疲憊不堪,某日,同事臨時要求要看我手腕上的玉手鐲,當時正在忙工作,就順手摘下給同事看,再還我時,實在抽不出空去洗手間用肥皂潤滑,手一拉,哇!斷兩截了,同事大叫,直跟我道歉,我是愣在那裡,直覺是:是不是Albert有狀況了?平時是掉在地上,都不會斷的。

         果然是真的,Albert回mail告知有突發狀況,醫師分析:Albert在動手術前的體力,未保持最佳狀況,他也是因在台灣竹科工作太忙碌,雖然早已告知我要回美國總公司,但等到要回美國前三日,才對Jessie實說另一件事,要動心臟手術,這是何等大的工程,怕Jessie 擔心,所以遲遲不敢對我說。

         這只斷兩截手鐲,幾年前請一位做玉加工的朋友幫忙,切成四塊,取三塊以中國結串成一式活動式手鐲,她的客人見了都好喜歡,說要請朋友也幫她們將完整手鐲也切成四塊,做成與我一樣的款式。

         大姐曾跟我要剩下那一塊玉,但我卻從不願意給與,不知為何因,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我前世信物,當然給不了。

        還發現到其中一塊玉上,有一位正在飛揚的古時候仕女,身型及裝扮與Jessie那世一模一樣!!


另外再提:

       這世,Jessei所認識談的較深的異性朋友,都是常年在國外經商,Jessie並未刻意去相識。

*****************************

2007/05/28

閱讀蓮生活佛盧師尊著作約莫一年之後,以前在瑤池金母娘娘道場結緣的師姐,短短五分鐘的話,第三日即皈依蓮生活佛,卻也是改變婉驊一生的轉唳點,皈依真佛宗蓮生活佛師尊已五年了,感激師尊的救度,至今依然不後悔!

約莫二年前板橋同修會,由同門師姐推薦五位同門,由吳老師(PS.1)教導學習心靈導引,亦要求五位發願,免費在同修會幫助同門做此導引,婉驊亦在最初之際排隊報名第三位,時間未定,深思後選擇其中二位師兄為導引師,再由專職人員安排其中一位,在決定參與導引後,即跟師尊報備及請求師兄幫弟子決定哪一位導引師。

某日,聽說原本第三位,被換到幾位之後,婉驊不以為意跟對方說:「沒關係!反正早晚都會輪到我。」

某日,接到專職師姐來電告知導引日期,及確定由廖師兄導引,詢問婉驊有無空檔?才知道原本被插隊換到好幾位後,又因其中有人放棄報名,婉驊又回到原本第三位了。婉驊心想:冥冥中,該如何就是如何!廖師兄亦是婉驊心中早已定的導引師,原來師尊幫弟子婉驊安排的,是相應的。所以一直到現在,婉驊都是隨順因緣及師尊腳步在往前走著!

來吧!

讓我們一起進入前世!

〔真佛宗弟子是不能、也不會妄語!〕

*****************************

進入前世:

L:廖師兄

J:婉驊

H:明朝早逝先生

進入時光隧道。

〔跟隨白光進入時光隧道前置過程,不便在此公開贅述。〕

一團白光,引領著Jessie進入了前世

L:出現的是哪一位?

J:是觀世音菩薩。

〔見白光,無相,內心感應到是觀世音菩薩。〕

L:到哪裡了?

J:到了明朝。

L:如何確定是明朝 ?

J:衣著、城牆外有官兵。

L:告訴我妳看到了什麼?

J:在一個大宅院裡,很大的後花園,有蓮池,有迴廊,有很多家丁、ㄚ鬟,但每人臉上都未見喜悅,很嚴肅,尤其走過我身邊,因為Jessie待人不夠善良,也不算刻薄,就是富有人家的傲慢。

〔身型一樣纖細,不像今生這樣福態。〕

L:現在您在哪裡?

J:房門口。

L:看到了什麼?

J:我先生在睡覺。

L:您有想對他說什麼或做什麼嗎?

J:想幫他蓋被子,但卻走不過去。

L:…………

〔導引師特別指令,無法公開說明。〕

J:不行,還是走不過去。

L:沒關係!放輕鬆!現在呢?

J:我在後花園蓮池邊石頭上。

L:只有妳一個人嗎?

J:不,還有我五歲兒子,跑過來,坐在我大腿上,跟著一起看蓮花及魚群。

L:妳覺得他有像您今生周圍的人嗎?

J:有,像我四弟小女兒五歲安安。

〔事後發現安安左小手臂左側有著與我一模一樣顏色的痣。〕

L:接下來呢?

J:家丁很匆忙來告訴我,老爺因船難已身亡,已被帶回大廳了。

〔這時,Jessie還很鎮靜,但內心早已起伏,趕忙帶著兒子前往大廳看望,見到躺在地上木板上的先生,內心悲痛,卻表現不出來。〕

L:您有想對先生說什麼話嗎?

J:嗯!

〔此時,Jessie面對導引師,早已淚流滿面了!哽住說不出話來!〕

L:……….

〔此時,原本躺在地上的先生,心中放出一團白光,靈魂離肉體,起上半身坐著面對Jessie肉體口未開,用心電感應方式,述說著他內心的話。〕

H:為何待我總是如此冷淡?!就因為如此,我才會選擇常年在外經商,不想回到這家中,因為愛妳,所以很痛苦,對不起!

J:我也愛你,對不起你!

H:我愛你,就讓我們相約來世再續因緣!

J:好…………

〔Jessie早已哭的泣不成聲了,面對導引師兄,已顧不及丟不丟臉問題了,哈!〕

L:接著到哪裡了?

J:已到年老了

L:怎知道已到老年了?

J:白髮,而且有像古時候,老人家額頭上有繫著一條寬繡花帶。

L:知道是幾歲嗎?

J:有顯現出98兩個數字。

L:現在走到哪裡?

J:難產懷孕前模樣,獨自一人很自在的站在一朵浮雲上,感覺像似在巡視一樣,一山頭一山頭的巡著,現在尚在虛空中,看到一式如宗廟的牌樓。

L:有寫字嗎?

J:嗯!但只看的清楚一個字!南...(事實上,當時婉驊內心很清楚是南天門三個字,可是嘴巴卻說不出來!)

L:……..(廖師兄下指令讓婉驊看更清楚)

J:嗯!看到了!

L:說出來!

J:南天門!

L:嗯!好,接著呢?

J:我走進去南天門了,見到了觀世音菩薩,但我已變成約五歲的小女孩了,頭髮兩側綁著髮髻包包,很可愛耶!菩薩好慈悲喔!(當時在導引中好像有流淚) 觀世音菩薩牽著我,走進一間大廳,菩薩坐下來,我就站在菩薩旁邊,感覺像是菩薩侍者…

(PS.1﹕係屬同門師兄,因教同門五術,故稱吳老師,師尊也曾稱其吳老師。他全力發心,成立了板橋同修會及台中太平同修會,只有付出,不曾在兩同修會有收入過,每星期六下午往返太平、板橋兩地,教導五術及修真佛密法,發揚師尊所創之教化及大法。)

*****************************

接觸宗教那天起,第一接觸到的就是觀世音菩薩,某年農曆年,與大姐前往三嬸親大哥家中問候,突然三嬸二哥也到來,就坐在我對面一直看著我,與二舅是二次見面,第一次僅只點頭問候過,並未說過話。更不知道婉驊對宗教有所接觸。

二舅突然對我說著:『妳是32歲接觸到宗教的?!』當時婉驊是真的震驚不已,笑笑回答:『是呀!阿舅怎知道?』二舅:『妳是帶劍天命下來的,額頭上有一把劍!還有下巴看出來的』

(事後也有幾位初見面的道姑提到婉驊身上有背負一把劍及身旁有觀世音菩薩。甚至曾在義兄的小姨子家中,與她談話之際,發現到小姨子怎會看著我背後在笑著,就請問她什麼事?她回我說沒事,下一次再見到小姨子時,她就告訴我當時在笑是因為,觀世音菩薩旁的善財與龍女兩侍著正在玩我的長髮,兩位童子還用指頭放在嘴唇上,要我不要跟妳說!)

這些過程中,的確在這十年來,造成婉驊很多困擾,並未高興快樂過!我為何要去接受這些?!為何要讓我這十年來這樣辛苦痛苦?!不論工作或是情感或是生活中種種甚至健康?!兩世的連貫.讓婉驊感到內心的衝擊不小呢!

前一世難產時的遺憾及怨,延續到下一世..帶給先生冷淡及莫大的傷害而早逝....

這一次的心靈導引是從工作進入的,隻字未提起,卻衍生到感情婚姻,這一世的確也是如此......如同吳老師在解析屬馬的婉驊時提到,若不是因感情拖累,事業是不可思議的....

婉驊還是要修心修德呀!雖然這十年來,婉驊的確也看到許多不可思議的有形或無形種種人事物,且一年比一年明顯,甚至今天我才在想吃的青辣椒,半夜起床上洗手間,看到客廳桌上有只袋子是豆乾之類的,就打開冰箱一看,竟有我最愛的整罐剝皮辣椒,這類情形不只一回,而且自己都尚未去買..別人都已買回來了..想找資料比以往更順更快,總讓婉驊心想事成。

人生有太多的啟示及無明,總得一關一關地過,很難、但依然要去做去走著,隨著年齡越長,心境越沉越靜,但前方路尚有太多的不平路,要自在踩平著呢!!

所以直到現在..婉驊很感激自己對導引師的選擇..師尊幫婉驊的安排加持..諸佛菩薩的慈悲加持..還有吳俊鵬老師的發心...幫婉驊導引的廖宏基師兄的付出及專業...真佛宗弟子才有機會接觸到自己內心深處.....

導引師在導引過程中..是很重要角色..不僅僅專業..還要有同體大悲心..溫柔心..堅強心..正確修行觀..更重要的是..不能有一絲絲的貢高我慢心...

婉驊是沒資格學習做導引師及助唸..因為實在是愛哭成性..看報紙會哭..看電視電影會哭..看書籍會哭..聽音樂會哭..看別人心酸哭會哭....感動也會哭...開心笑會流淚...

發表前世今生..最真用意是想傳述:

起心動念皆是業..我們都需要學習慎心..慎思..慎行...口傷人猶如利刃..不得不慎..

雖然婉驊自身是堅強耐操的人.但無法避免這一關愛哭...哈哈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9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