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到師尊的第三眼
2008/08/14 14:14:51瀏覽524|回應0|推薦0

我看到師尊的第三眼

文/Jessie〔婉驊〕2007/07/01

今天線上收看西雅圖雷藏寺法會及師尊聖誕慶祝,師尊在開示時,我為師尊所說的話大笑時,突然見到師尊兩眉間上面約一公分處,有隻眼睛,炯炯有神。我們都清楚師尊是有天眼,但天眼是無相的,婉驊卻見到了這隻眼,不像二郎神的第三眼是直立的,那隻眼與師尊原來的一對眼是平行的。

記得,兩月前,婉驊與兩位十幾年的好友聚餐,另一位腳傷,不克前來,才知道其中的一位朋友小慧,即將遠赴大陸開事業,聚餐中,也是突然看到小慧兩眉間,有位拿著大刀武將軍的相立著,本不想告訴小慧,但也因小慧對於宗教能接受也有接觸,這一武相,應是要婉驊傳達些什麼吧?!

慢慢示意小慧:『去大陸前,去關聖帝君大一點廟請安吧!』

小慧疑惑地反問我:『為什麼?』

婉驊:『妳兩眉間有位武將軍拿著大刀站著!』

小慧:『我們大陸的公司,供奉的也是關公!』(一般台商在大陸設廠,鮮有供奉帝君)

本來當下是想請另一位好友先生幫我們開車,一起去三峽白雞帝君廟,但地利卻人不便,婉驊就對她們說,一切隨順因緣吧!不用刻意,只要行前去就可以了。

半個月後,因小慧已確定一星期後前往大陸,所以,為要替小慧餞行,與三位好友再度聚餐,婉驊再仔細觀看小慧臉相時,武將軍相已不在了,就示問小慧,去拜帝君了嗎?小慧就說,沒辦法去台北或三峽,就去她們新莊的帝君廟拜拜,我才想到新莊也有一間帝君廟說。

現在的婉驊,不太主動告知對方這些事,以前都會看到就說,卻不知道自己已在逆天了,現在會隨順因緣的說,甚至在自己部落格裡寫出來分享,其心意是希望有緣人看到了這些記錄,可以細量,其中深具意義在哪?!

會來記錄這些過程,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用心,希望能借這些記錄,來檢視自己在每一個事件過程中,有無需要改進調整之處。

這些事,婉驊當它是任務佈施,凡事如果想為之而不能成,便是天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3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