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靈修緣起
2008/08/17 11:08:38瀏覽732|回應0|推薦0

我的靈修緣起

文/靈修者〔非真佛宗弟子〕2006/09/29    

小弟原本是一個無神論者,又是在外跑業務,對神鬼之說敬而遠之,偶爾拿香跟拜,直到8年前.......

父親因為感冒引起肺炎,之後陸陸續續一直住院,一年之中大約一半的時間都在住院,而且都無法痊癒,小弟的岳父家中有開宮(自修用不對外營業),偶爾有師兄師姐來辦事,在岳母的三推四說之下(已經說了N遍),只好請問來宮裡辦事的師姐,父親的情形到底該如何處理,師姐回覆:你父親沒病,是所謂的靈病,必須由子女代誦地藏王菩薩本願經49次(每天一次),才可以替他消除業障。

於是我就懷著非常懷疑的心態試一試也好,反正已經如此了,或許會有效也說不定,於是召集姐姐們,把情形對她們說了一遍,請她們配合,協助完成師姐所說的事。

過了49天之後,照著師姐交代完成一些儀式之後,奇蹟真的發生了,父親的身體狀況一天一天的好了,當然小弟也就繼續回歸無神論狀態,.......直到半年後,父親的身體又開始不適住院,岳母又好說歹說的帶我到台北師兄那裡請教,師兄說:你要每天唸經就可以了,於是我就照著師兄所說開始念經,父親的身體就不曾再有疾病纏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37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