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法是美容師
2008/03/04 14:51:26瀏覽682|回應0|推薦1

佛法是美容師

文/小陶子

八歲時,親人接二連三的去世,我幼小的心靈便覺得死亡是可怕的!便想著,為何人生要有生老病死苦?如何脫跳這個可怕的圈套?

忽然有人給我許許多多的佛經,我看了之後,大為驚嘆,這就是我要尋找的答案。我常常帶著佛經上學校了,有空便翻閱恭讀,同學們戲稱我為「阿彌陀佛」,而我也不反對,因為心裡想,一句佛號,能滅?河沙罪。

在國中時期,我看到了真佛宗的文宣,認定 蓮生活佛為世上大成就者,便寫信皈依了。那時我對真佛宗一概不懂,修法持咒更是不行,只會持上師心咒。雖然如此,我卻想學一學小小蓮花童子的志願,盡力跟同學結緣,介紹真佛密法給他們認識。可是有個困難:「我是一個人見人厭的胖子呀!」那時我身高175公分,體重卻高達108公斤,我常對虛空中的師尊佛菩薩說:「修行不在乎外表,可是像我這樣人見人厭,如果想度眾生,恐怕有點困難。」

就這樣過了四年。不可思議事情發生了,忽然之間,我在半年內瘦了三十八公斤,外型變得讓眾生喜愛,人緣也變得很好,讓我能夠廣宣真佛密法。

常常有親人問我:「你怎麼一時間瘦那麼多?相貌變的更俊朗?」我都回答他們「這是秘密。」現在我就要公開這個大秘密。

「時時頂禮上師,時時觀想法流,全身黑氣退散,通體光明,祈請觀音菩薩的大悲法水,敬師重法實修,發願度眾生,最重要的是要皈依世上大成就者 蓮生活佛。」

「佛法是美容師」這本書是師母蓮香上師所寫的,我本來看到封面不以為然,什麼佛法是美容師?我修了三年佛法,怎麼容貌並沒有改變呢?現在我親證了這句話,不只要說佛法是美容師,更要說佛法是最天然的保養品了!

特詩一首,贊嘆真佛:

佛開八萬四千門

法法相等無分別

美容聖品皆在此

容貌改變廣攝眾

師吹法螺擊法鼓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66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