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的魚
2006/11/24 17:56:54瀏覽753|回應0|推薦3

前一陣子常常夢見魚,一次是夢見藍藍的大海,裡面有著很大很大的鯨魚,

還有類似鮪魚之類的,好大喔!還有一次夢見碧綠透徹的湖水,周遭是不見五指

的深黑色,透著一道曙光,我在湖水裡面遇見一條很大很大的魚,長得很像吳郭

魚,身體短短的、頭卻很像古代魚,好酷喔!情境好美,夢醒後心情很愉悅!


  昨天又夢見了三條魚,好像在類似海洋館之類的地方,三條很大、很漂亮的

七彩魚!而且是某某藝人帶我去的,但是她很怕魚,怎麼會帶我去看魚呢?!我

是不是快瘋了...


  為什麼會一直夢見魚呢?我也不曉得,是太久沒吃魚、還是我上輩子根本就

是一條魚?!


  你相信有夢的世界嗎?我相信有的,那是一個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的地方,就

好像電影鬼域中的世界,那兒有被人遺棄的東西,還有人們的夢想、希望,每天

都發生著荒謬的事情,每個人、每一天都會去逛逛,下次你若在那裡看見我,記

得跟我打招呼!我醒來一定會記得你。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558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