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全世界聽到台灣的聲音
2010/11/20 01:25:29瀏覽355|回應0|推薦8

我想,我跆拳選手楊淑君遭判決失格案,最近鬧得是不可開交!也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台灣人沒有這麼團結過了...我昨天整晚不斷的看報導,才了解到究竟發生了什麼問題,會導致楊淑君被判失格。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楊淑君使用的舊式電子襪,腳後跟貼有感應貼片,而新式電子襪並沒有!而檢驗時他們並沒有發現這個問題,所以通過檢驗,讓楊淑君上場。但是在比賽之前裁判就發現有異樣,並要求我選手取下後腳跟之感應貼片,取下之後才開始比賽。

※主要影響攻擊對手時,感應貼片所接觸的面積不一致,可能導致得分判定失常。

 

打到最後九比零大勝對手,距離比賽終止時間剩下十二秒的時候,泡菜突然跳出來說我們使用的電子襪不合格!此時他們要求暫停比賽,檢查我選手使用之電子襪,發現腳後跟有可以沾黏感應貼片的粘貼布(不過貼片早已取下),於是他們跑去跟教練拿取賽前所取下的兩片貼片,最後卻辯稱貼片是比賽終止時從選手腳後跟取下的,直接判定楊淑君作弊失格,對手獲勝!這是最大的癥結點,明明是賽前取下,為何會辯稱是比賽終止時從選手腳後跟取下?

 

我想,很多次我選手在國際賽中都吃了悶虧,好!我們經驗不足,我們對國際賽事準則規章不是這麼熟悉,那也就認了,但是這次擺明了被栽贓!如果所以比賽都要瞎掰硬拗,那就不用比了!世界第一都給泡菜就好了!...真的很久沒有這麼火大,讓我想趕羚羊了...

 

反正全部都是他們的人,怎麼說怎麼算,就連CNN都覺得這個判決匪夷所思,亞奧會卻連屁都不敢放,只說:這是屬於技術層面的問題,亞奧會不會介入調查,也不會接受中華台北代表團的抗議!...

 

我想,此時此刻,我們不能在悶不吭聲了!讓全世界聽見我們台灣人的怒吼!我們不是只有敢羚羊比人大聲,我們不是只有草枝擺比人有力,我們就連用香港腳踩泡菜都比人更犀利!我們台灣以前拿錢做外交,我們台灣今天要用口水跟你做外交!不要再分顏色,不要再分芋頭蕃薯,如果你是台灣人,如果你住台灣,如果你愛台灣,大聲共:韓國太極bye!從此不買anycall,從此不吃三星蔥!...(三星蔥:干我屁事喔?)

 

如果這個事件在國際上不能得到一個合理的交代,那麼釣魚台是誰的,他國用幾枚飛彈對著台灣,別人一樣連屁都不敢放!我希望大家一起囋聲!以前的教育都說能忍則忍,不能忍而須在忍!所以一堆人才會尿道發炎、腎結石!台灣人不要在猴傻猴天真了!台灣人真的這麼能忍嗎?不信你去總統府罵總統狗官,看他是會叫人把你抓起來,還是會忍下來跟幕僚說:他是叫九姑娘...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4617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