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不見的信
2005/07/29 12:49:21瀏覽373|回應3|推薦8
走在星光下的妳,是否遺忘曾經踏過的沙灘......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妳,那清純可愛的模樣,俏麗的短髮,一
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配上相當協調的雞蛋臉,那年妳才僅有
十三歲。

雖然我們常常吵鬧著,這卻是我對待喜歡的女孩所用的方式
,我只能利用這些機會接近妳,讓妳更加注意我而已。在這
短暫的兩年之中,隨著我的畢業,我們的生活便不在有交集
。我也常常想起那兩年校園打工的日子,始終是很美好的回
憶。

妳還記得一起吃便當的日子嗎?妳喜歡吃滷蛋,我總是偏心
的把便當裡的滷蛋夾給妳,看見妳吃的很開心,我也跟著快
樂起來。而妳總喜歡保護其他女同學,好強又陽剛的個性,
也讓許多男生吃了不少苦頭。

你也常常望著某間教室發呆,我知道妳又在偷偷看著暗戀的
男孩,妳可知當時我多麼希望那個引妳注目的人,是我...

最近過的好嗎?常常在螢光幕前看見妳,我看見妳的成長,
還有那來不及成長的地方依然渺小,不過沒關係,我都替妳
感到高興,我也會一直祝福著妳。

有人告訴我,一個人成名走紅之後往往會變得高傲許多,我
不相信這一切,但妳卻殘忍的親自證實了這句話。還記得幾
年前在海邊巧遇,此時的妳已是叱吒風雲的人物,身旁圍繞
無數的帥哥,我開心的想與妳打招呼,舉起手開口的時候,
我的聲音卻制止了我。因為妳看見我的下一秒,竟是別過頭
來,彷彿遇見一個在陌生不過的小人物,此時我的心碎了。

我知道從此以後,妳將不會在認識我,而我也會一直默默替
妳加油打氣,我仍然會很驕傲的告訴朋友們:你們現在看到
的大明星,是我學妹!

我的明星學妹,加油!希望日後的妳在演藝界能有更多發展
與成就,也希望有一天妳會驕傲的告訴朋友:他是我學長!
我們一起努力吧!

這是一封妳看不見的信,所以我依然不會渴望郵差到來的時刻。

這是一句你聽不見的話,所以我仍然不會奢求妳跟我說句感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35652

 回應文章

模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9/15 00:48

感謝你

她最近越來越紅了,真是過分@@

或許是我的祝福生效了!

不過我真的很替她高興^^


曾經握手相戀,如今黯然擦肩。
彼此從不埋怨,永恆只是瞬間。
就算他日相見,不知已是何年。
有愛陪伴一天,勝過孤獨千年。

藍天飛翔小狗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9/14 23:57

加油...加油...

你的好...她一定會發現的...


模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囉︿︿
2005/07/29 18:41

謝謝囉︿︿

我學妹人很好 只是對我不太好@@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感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