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年冬搞蕭郎之-神鬼傳奇
2006/04/01 14:13:51瀏覽403|回應1|推薦7

話說兩年前的兩顆子彈穿越鮪魚肚之際,正逢時局不穩當,
除了經商失敗,打麻將被胡牌之外,還鬧出驚人的鬼話連篇
,實在叫人毛骨悚然!

當天我正在三樓玩著明星三缺一,坐在電腦銀幕前的我,右
手邊正好是房門,房門正對著往二樓的樓梯,且我沒有關房
門的習慣......

吳宗憲:出水蛤蟆水上飄,青發!

我:嘿嘿!槓一個,再打一張紅中。

吳君如:胡了!胡了!呦呼!

我:真的是...槓...林老師!

一片殘酷的廝殺當中,我一直覺得門外有東西!

一轉頭!什麼都沒有,玩到一半又開始覺得怪怪的!

再次轉頭,果然恐怖的事情就來給它花生!

一個披頭散髮,身穿白衣,臉色發青的老婦緩緩的走上來!

詭異的移動方式正有如活人生吃般的恐怖!更像是僵屍炒大
腸一樣的令人不解!

頓時嚇的我從椅子上跳高了兩公尺半。

經過仔細的端倪過後,才發現那老婦其實是我老木,因為穿
著白色睡衣,從一樓走到三樓還滿累的,所以才搞成那樣。

經過這次恐怖攻擊的事件之後,我開始有患聽產生,不時可
以聽見一個小女孩的聲音說著:

才不會忘記你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恐怖到了極點!

最後我老木終於受不了,請了一個身高158自稱"高人"的矮人
來做法。

看著大師手上拿著的八卦盤,肯定比壹周刊還八卦!

高手就是高手!一開口便知有沒有!

大師:嗯?有凶兆!

我們頓時慌了,趕緊問問大師家裡面有什麼問題,哪有凶兆?

大師手指西南邊,口中喃喃念著:

胸罩也不收好,掛在裡面很難看耶!

突然之間空氣瞬間凝結,大師還真是只有蓮!阿?你問我什麼
是只有蓮?就是欠扁麻!

這時候大師再度開口:

喔~喔~!有凶兆!

我老木相當不耐煩的喊著:

是誰都把萬國旗亂丟啦!快去收一收!

大師:不不不!不是那個胸罩,真的有凶兆!

這時可真是嚇壞所有人,媽媽抱起爸爸,爸爸抱起哥哥,哥哥
抱起姊姊,姊姊抱起我,我還抱起了泰迪熊!

媽媽開口了:

大...大...大師阿!阿喜蝦咪代誌阿??

大師:有血光之災!

老木:在哪...在哪...!?

大師舉起他的右腳指著腳掌!

你看!是誰把圖釘丟在地上的!

果然是尺寸相當大的胸罩,不!是凶兆才對!

正當我們懷疑這位高人根本就是在搞人的時候,終於!終於出
現了!

才不會忘記你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聽...聽到了!大家都聽到了!

大師:嗯,我也聽到了!先來造!

話一說完,大師拔腿就跑!就好像提著大包小包要趕去車站送
行,一不小心橘子還掉滿地的那種。

究竟是何等妖孽敢在此放肆?

眼看著樣飄邈的聲音越來越明顯,越來越接近,大家更是越來
越緊張,心跳越來越快!

就好像大師越跑越快,牛肉麵越來越貴,胸罩越買越大一樣!

最後恐怖的發生了!

妹妹拿著我的手機囔著:

哥!你到底要不要接電話啦!弄這什麼鈴聲,難聽死了!

才不會忘記你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原來前幾天手機送修,借回來的備用手機就是這個鈴聲......

隱約中...我看著大師汗流滿面的身影彎下腰去撿橘子,真是
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事件過後一星期,我也看到我家三樓陽台外有一個女孩子對我
揮揮手,微微笑著說:

才不會忘記你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嘖!那外面連屋簷都沒有,怎麼可能會有人?

一切都是幻覺,才不會忘記你呢......呵呵...呵...呵......

END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o5241&aid=223486

 回應文章

綠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04/25 16:22

這是您的創作嗎? 寫得很好! 很好笑! 很爆笑!

劇情幾經轉折,似乎真的有肉眼不見的鬼怪.....呼))))) 有看頭的傳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