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動在華梵】謝謝雞蛋孃老師及所有人…!
2010/04/13 23:32:13瀏覽720|回應5|推薦14

如晞老師與雞蛋孃老師真的是絕配,

整個頒獎典禮有一份濃濃的溫馨與親切,就是一種"回家"的感覺!

看到如晞老師與雞蛋孃老師頻頻試淚時,

台下的我們也紅了眼眶…

這兩天看了好幾次雞蛋孃老師寫給CrazyGirls的評語,

心中好感動,原來我們CrazyGirls的努力,雞蛋孃老師有看到

今天到雞蛋孃老師的部落格,看了您的分享與影像,

似乎是真的穿越時空又回到了當下,

淚水又不聽使喚了…

這幾天一直無法寫出真正的心得,

因為太多的感動,心-似乎有點承載不了,

我真的非常感恩華梵及所有的評審,

因為您們--我們CrazyGirls獲得了好多意想不到的"禮物"

--第一次接受電台訪問,第一次上了聯合報,第一次全班搭校車出去領獎,

第一次全班覺得自己也有平凡以外的光環…

謝謝華梵盃-讓我們知道彼此的相遇與努力是這麼的有意義,

謝謝評審-讓我們知道原來還有人懂得欣賞我們的亮點,

謝謝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與格友--您們讓我學到什麼是"生命教育"

這些珍貴的寶藏將是我執教生涯中最美麗的過程之一…

~~從小豬老師的影相館複製,謝謝小豬老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mywen&aid=3940770
 引用者清單(1)  
2010/04/14 01:08 【雞蛋孃的憶享天空】 第四屆華梵盃頒獎典禮-穿越時空,有影有蹤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太Crazy了
2010/04/15 23:22

哇!
同時接受電台專訪
又上報而且是頭版
又能如願參加令人難忘且感動的頒獎盛會
這一連串的經歷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
沒想到妳們全得到了
就好像是大明星般
這一切
和妳們的班名Crazy★Girls真的名副其實
真的太Crazy了


子靜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毛姐很棒!資二丙好棒^^
2010/04/14 22:18

坐在台下的我

也動容了...

親愛的毛毛老師

您的資二丙真棒呀^___^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4-15 17:05 回覆:

親愛的子靜:

  謝謝子靜的誇獎,我的 CrazyGirls、子靜與鴨子--都很棒!

 一直覺得子靜與庭楓很像,都是一個很有才氣又惹人疼惜的孩子,

看到妳站在台上領獎時,毛姐也好感動,毛姐真的很感恩華梵,

讓子靜找到自己的夢,有一地能任性又自在飛翔的地方,真好!  

 毛姐很期待子靜的華梵文,"誕生"後,毛姐一定來共襄盛舉哦!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10/04/14 15:05

從聽你們的廣播訪問到見到你們

我真的發自內心

為這群Crazy Girls 感到慶幸她們有你這樣棒的老師

我的眼淚自頒獎前就常不聽使喚了

更別提看到你們班的兩位美少女 青春臉龐上的淚痕

一次一次地..........在電腦前   無聲地嘆息

這一屆的你們  怎麼會那麼那麼美好而動人?????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4-15 17:14 回覆:

如晞老師:

真得的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感恩,

謝謝如晞老師對CrazyGirls的一切肯定及鼓勵,

上次您特地送來訪問電子檔時,就覺得我們是何其有幸,

能遇如晞老師到這麼好的人,

CrazyGirls這兩張相片,真的好感人,好令人飆淚哦!

謝謝您,真的,就是感恩、感恩、無限感恩!

ps我有到您的部落格下載相關影象,如有不妥,請如晞老師要告訴我哦!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附上評語與格友們分享[ Crazy★Girls ]:
2010/04/14 01:05

來自台中市明德女中資二丙- [ CrazyGirls ],這是本屆參賽團體利用「部落格城市」做為「班級聯絡簿」,最為突出特點之一。


我們看到導師毛姐在整個城市部落格扮演著極其重要角色,她寫著:「我們深知自已沒有太多時間與專業技巧,所以選擇用自己的風格與方式來經營我們的家,用對"家"的愛,默默且持續的付出,我們也知道自己一直不是最耀眼的主角,但,我們還是堅守本分,不放棄的努力著,希望用愛建構一座屬於我們資丙每一人的"永久屋"…」。


孩子們沒有大人的誘發與有趣的話題,相信年輕學子不會喜歡這樣制式的電腦文化,但是在這兒我們看到了在毛姐導師的用心帶領下,同學們熱烈擁抱屬於自己創造的園地,這就是所謂「班級城市-班網」的精義所在。揮別過去陳腐的畢業紀念冊,這一代的新興學子正引領著我們走向電子科技年代。


◆段玉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界就像迷宮,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2010/04/14 01:02

班級城市組第三名-親愛的導師毛姐

首先恭喜您們,也謝謝您們,讓同是台中市民的雞蛋孃倍感榮幸,因您們不平凡的表現為"台中市"在"華梵盃"再度星光閃耀.

我相信參與盛會的每一位,都和我一樣,有著太多太多的感動,那種感動是自然..完全發自內心的不矯揉造作...好真..好善..好美..

我想,我們應該謝謝自己,謝謝每一位,如果"我們自己"不參與..不感動?那麼感動得氛圍絕對不會存在我和你

就如我一字字敲下六個得獎評語,那是多麼神聖.慎重.負責.對參賽者的尊敬,身為一個評審,身為任何一個評論者,都要抱著愛與公正看待每一是與非..

我們對社會有期望,我對學校更有期待,意即教育的本身即是一神聖之工作,我極其平凡,卻能以家庭主婦(家長)之角色參與教育的聖殿...這是我的榮幸.

謝謝您們!因您們豐富我的人生不寂寞.  

對於貴班推廣之環保餐具,請大家支持愛地球~~喔!YES

  


毛姐(kimmywen) 於 2010-04-15 17:27 回覆: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

這次的主題歌真是選的太好了,

"愛因為在心中",就是這種感覺,

從華梵回來後,就有滿滿的愛在心中,

我好欣賞雞蛋孃對人生的態度--這樣的真誠又尊重,我要向您好好學習…

謝謝您這麼優秀又動人,讓我對家庭主婦有了更新的認知。

看到您是台中人,我好興奮也好榮幸,

能與雞蛋孃在同一個城市生活,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