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遞服務
2011/05/19 14:37:39瀏覽565|回應2|推薦63

一個中國人成功的理由

因為他們絕不錯過任何機會,絕不浪費金錢!

中國華南的一家人正焦急地等著一口美國來的棺材,

裡面裝著阿嬤的遺體,

 

那是由阿嬤在美國的女兒託運回來的,

 

這口美國棺材裡面東西塞得飽飽滿滿的。

當他們打開棺木,阿嬤的遺體上有一封信, 這麼寫著:

『親愛的表親們,我將阿嬤的遺體運回來給你們,

 

因為她希望落葉歸根,在我們家鄉東興火化後葬在宗祠裡。

 

抱歉!我不能回來,因為年假已經用完!

你們可以在阿嬤的遺體底下找到12瓶日本養命酒,

10盒美國粉光蔘以及10箱本地出名的中國城香腸。

 

莉珊!請妳平均分給大家吧!

在阿嬤腳上穿著一雙耐吉(Nike Air)氣墊球鞋給阿寶,

還有二雙鞋給阿媚跟阿蓮的兒子們,希望尺寸合腳穿 !

阿嬤穿著6件卡文卡萊(Calvin Klein T-Shirt)T恤,

最大件的給阿胖穿,其他的給我外甥們穿,請分發給他們!

阿嬤穿著二件 Armani 牛仔褲是給二叔的二個兒子穿的。

阿忠要的勞力士錶在阿嬤的左腕上。

姵嬸啊妳要蒂凡尼(Tiffany)項鍊、耳墬及戒指都戴在阿嬤身上。

另外,阿嬤腳上穿著6雙白棉襪是給我少年的表弟們。

還需要其它甚麼早點告訴我,因為阿公最近身體也不太好。

下次換阿公回去時,我會順便幫你們寄回去!』

 

 

  ☆°.﹒°∴°﹒°.﹒°∴°﹒ ☆°.﹒° ∴°﹒°.﹒°∴°﹒☆°

 

 

 

機智問答    如果在9題中,你能答對3題就可以出國比賽了

 

A.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      

B. 台灣是海洋性氣候,夏天吹     風。

C. 與忠孝東路連接,通往總統府的是      路。

D. 世界最長的車是      車。

E. 人類最後一顆長出來的牙齒是      牙。

F. 女人懷孕為什麼要趕快結婚?         

G. 近代西方殘害中國的兩樣東西(1)鴉片(2)       

H. 台灣學生的共同語言有三(1)國語(2)台語(3)       

I.  十二生肖中,何者會「掌握」人類未來?         

 

 

 

 

 

 

 

 

 

 

 

 

 

答案  ~    

   A. 在醫院

   B.

   C. 柏油

   D. 車。

   E. 牙。

   F.  女大當嫁

   G. 英文

   H. 台灣國語

   I.   滑鼠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ishieh&aid=5230464

 回應文章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唉唉
2011/05/20 23:02

恰嘉  謝謝妳的文

有笑到

第一則真的是被精打細算 不放過任何chance的中華民族拍手

第二則 正認真在想   想到恰嘉的搞笑

鐵定不要浪費細胞想比較好

果真....胸口笑都會痛的留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1-05-21 09:20 回覆:

有笑到吼.....

偶爾腦細胞也要浪費一下汰舊換新咩

還有你故意跟嘉嘉唱反調蛤

我是要你笑到落ㄝ孩,不是要你胸口痛~災某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1 分
2011/05/20 07:42

我只會 " 塞 " 車

那就  在家比賽囉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1-05-21 09:12 回覆:

主播哥哥也忍不住加入了搞笑一 族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