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忙、再累也要笑一笑
2011/01/15 13:39:35瀏覽800|回應2|推薦53

 

好友們趁周末假期Hi一下趕走寒冷

嘉嘉帶大家動一動暖暖身!   

     

1. 烏龜受傷,讓蝸牛去買藥。過了2個小時,蝸牛還沒回??

 烏龜急了罵道:Ta-Ma-Der再不回來老子就死了!

 這時門外傳來了蝸牛的聲音:

    Ni-Ta-Ma-Der,再說老子不去了!

 

2.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警察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3. 某人養一豬,煩,棄之,然豬知歸路,數棄無功。

 一日,其駕車轉了很多彎棄豬,深夜致電家人,

 問:“豬歸否?”答曰:“已歸!”

 其怒吼:“讓牠接電話,老子迷路了!"

 


4.誰最醜

 某天....老師一進教室就問說:

 「誰覺得自己是班上最醜的請站起來....」

 一會兒,班上最聰明ㄉ同學站ㄌ起來。

 老師就問:「你覺得你是班上最醜ㄉ,真的嗎?」

 這位學生回答:「不!老師,我只是不忍心,

 你一個人站在那........」

 


5.西瓜與小寶

   韓家小寶很喜歡吃西瓜,每天都吃很多西瓜。

   有一天爺爺看到他又在吃西瓜就告訴他說:

  「西瓜性寒,不可多吃。」

    於是第二天小寶就不吃西瓜了,

    媽媽覺得很奇怪就問小寶為什麼?

    小寶:「因為西瓜和我同姓,所以我不吃它了!」

    媽媽:「??你胡說八道!」

    小寶:「我沒有亂說,是爺爺告訴我?

                     『西瓜姓韓」不可多吃。」

 

6.幽默的阿嬤

   老人家走掉了(去世)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

   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那時天氣很熱,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阿嬤,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跟他回答說:「噓……阿公第一次死掉……很緊張!」

 


7.老師

 老師:假如你已有1塊錢,再向你爸爸要1塊錢後,

              你總共會有多少錢?

 海倫:1塊錢。

 老師:你根本不了解怎麼算術。

 海倫:你根本不了解我父親。

 


8.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

   「有,當然有。」老爸說

   「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

   「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只見老爸認真的說:「結婚證書。」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mishieh&aid=4797194

 回應文章

alis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喔!
2011/02/09 22:03

真的很好笑

眼淚都掉下來

是開心的眼淚喔!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1-02-10 17:26 回覆:

謝謝新朋友這麼捧場

也祝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11/01/17 05:53

好像 不搞笑

身體會過敏喔 嘉嘉


嘉嘉 ~ 莎士比亞(kimishieh) 於 2011-01-17 23:12 回覆:

偶當了好幾天的蒙面俠(感冒)

都快悶斃了

不搞笑行嗎...............

不然偶.....偶.....偶哭給你看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