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愛情早已註定/紫玫瑰淯嵐❉❤✿
2016/04/25 10:55:21瀏覽407|回應0|推薦11

✿❤❉相信愛情早已註定/紫玫瑰淯嵐❤✿

我會用真心真意愛著你更想保護你身體樂當位背後依靠牆之人

要接納一個人需要多大勇敢氣面對你雖然你才ㄘㄟ`不久我完全能理解她

造成給你忘不了對方我總會讓自己多願意待久點直為你等待無心愛你

人在你還沒來及轉身著已牽著別人手愛情就是這麽盲目我相信緣分是上

天註定可不相信什麼有緣千裡來相會此話不言而喻我另半是上天注定

要來愛上我更沒人要在海茫茫有緣無份事還可多著我真正在乎你一個

其他或你朋友誤導你不能夠讓你改變你對我感覺請別存在心理性上你

討厭她我會陪伴在心理上你心還很在乎前女友嗎還是我們偶遇太久才

使你無法能夠正確認定愛情冥冥注定你我需要相信緣份注定我們應

共同相處短暫時間給彼此空譲我多認識瞭解你即然相愛為何偏偏是

前女友出現在面前阻擾著有用嗎而不是別人你自己個人不認真努力肯

我們兩人相愛不長久彼此更別到有好姻緣但是注定有緣份才再努力多

把好緣拉得更近或許考驗我們緣份未盡人也不散我個人這樣認爲上天

安排我們巧遇而且個性又合喜好也相同我相信緣份在萬中選一選擇彼

算奇妙有緣千裡來相聚相識對方給互相一個機會你有多好真一點完全

我而言不重要真心你屬於我我對你多好真是不重要此時我屬於你大家

怎麼說隨風飄走人一定等失去後及後悔更懂得珍惜珍愛疼惜呢其實有

不珍惜後會失去比什麼來得痛苦掙扎直到你不再找尋我為止絕對不現

讓你所見最後希望你在眼一瞬間猛然想起我記住我之前如何看待你每

被你幼稚耍孩子氣快被你弄瘋了不需要你再找我回來了你身邊有人真

你那無論忍受多少都不會願意跟你分開那種嘴上說愛其實離你越來越

不過謊言罷了這種滿嘴真愛其實一點虧都不肯吃虧無非你路過真愛就

奔馳在草原脫韁野馬盡情奔馳悠閒自由結果失去沒有結果叫做曾愛過

愛過誰結果只有一個陪你到最後才是真愛總有一天你會不需要轟轟烈

愛情你想要心愛之永遠別離開你妳在人冷時候他她會為披妳你暖溫外

保暖取一杯熱呼呼薑茶讓你妳胃好受點全身不冷你妳難過低落空虛時

她會安慰你關心你再給你一個大愛擁抱這麼一直陪伴在你身邊陪你走

每一段路都有倆人隨影左右真

愛一句不離開不抛棄你妳肯定將遇見一個同樣愛你時會如此下定決心不

再想她他說什麼也不理會嗎相信你立刻變得怒氣全湧上心頭把所有埋怨

統統往海裡倒開開心心跟當初倆人約定好不管遇到什麼瓶頸仍然會繼續

跟對方在一起那怕犯錯了無法原諒用彌補心答應她他會改進自己缺點珍

惜相處甜蜜事難免愛情也很犯賤等經歷過許多

挫敗考驗耍任性鬧脾氣等等經驗彼此會更捨不得放手放棄請記住

個人已不愛你時就算十年感情照樣分離徹底絕望走你能捨得放掉十

幾年感情你妳定還在回憶幸福滋味把他送妳你東西

或關於你們東西全保留好好你還愛他她你還再等他她覺得她很貼心她很

用心她很愛你應該挽回她你任任憑什麼讓她為你難過傷心

別用慘忍結局來否定愛情畢竟你們曾經很幸福很甜蜜很愛過

傷心不代表過失心痛不代表無全癒你不珍惜或許她珍愛你緣份沒盡了愛

沒走了情遠始終存留在彼此心裡面真正愛不會被時間而打敗

沒有難過瞬間愛沒有瞬間痛沒有一瞬間抱怨沒有一瞬間吃醋沒有一

瞬間錯過愛要沉釀香醇飄散出淡淡愛更堅固用酒精稀釋也不了

你濃我我濃愛情最美好是初戀為什麼因為很真很愛不如說如果愛能控制

那不是愛了愛太多會成戀人未滿把9分愛給你我將1分留給自己

愛情分為兩種被愛跟愛人被愛人不如叫幸福戀人被呵護

愛人是痛苦包容付出一切愛個人是多麼幸福件好事

把握他會珍惜她甚至會懂得回抱你要愛個人必須先懂他

瞭解她要幸福必須一個吻一個微笑行為舉止生活上點點滴滴記得一清二

楚人你會幸福別讓幸福奪走你忽略小細節人事物

被愛或許我們一直尋找歡樂點給所愛幸福充滿回憶

往往忘記有不少幸福其實就它隱藏在我們身邊

我們想要幸福更應該不分被愛與愛人而是一個完全屬於我們相愛緣份早

在上輩子已註定今生再度相遇共同前緣還完上天安排彼此攜手好好把握

這世情緣無須爭執鬧脾氣別譲好緣份成了孽緣~~~

2016.04.25.章文字/圖片Ⅹuite個人音樂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442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