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愛重新接納佳人/紫玫瑰淯嵐
2016/03/24 15:31:50瀏覽350|回應0|推薦10

用愛重新接納佳人/紫玫瑰淯嵐  

 我們生活中有一種要去學習愛和溫柔往往你妳我

很多人常常是有愛人之後開始學會怎樣關心情人愛人

但居多部分男女情人確實有呢喃無言個性不合導致會分手

或逮到對方和其他交談融洽而吃味或許隱瞞對方劈腿被捉住

為何出賣當初兩人相愛互信現在想慦奔逃裡此地還給自己

一個靜悠悠憇息讓雨水沖涮全身心靈痛快嘶喉把所有如水波流

入大海洋吧可能曾經被下過咒語似愛上好著魔般不顧一切追求

她他得到呵護關懷掛心遂漸頓時腦海裡干擾我思緒令我亂猜忌

擁有不安不夠不對不好此刻終於看見牽著手過馬路之不是我心

糾結空洞沉汲海底沒陽光照亮光線炫耀繽紛光采怪我未察覺兩人

存在場合太多巧合我無可言喻你們默契好至她心意想什麼替她寒

喧問暖反事順她參加朋友聚會臉上喜悅已透露一絲絲馬腳我對妳不夠好

愛情蘊釀不夠濃郁不香醇讓妳抓住時機出軌逝去心痛帶些酸酸捨不得過

往表現算是錯愛必經之路善用快樂來包裝改變人境才是永恆蛻變勇敢蛹

慢慢成長為艶麗幼蛾學習看透人生屹遙心險惡競爭中

弱者永遠無法把愛散發出來預測你在愛情這堂修學分1分盡量觀察仔細別

退縮男人當遇上難過傷心時就有人耐心照顧你們鼓勵你表示這次真愛女

神降臨再度出現要懂珍惜疼惜女生機會要把握好倆人彼此互相尊重對方

默默關心你為你祈求神明讓你身體不受疼痛之苦答應要陪伴你彼此感情

也更加信心堅定愛情果能夠讓一個人改變也可以讓一個人從心傷愛情洞

被拉起來好比在海邊握起沙子它卻挑剔由指縫滴漏手裡沙子迅速沒了你

想要緊緊抓它要好好珍惜失去愛再回來佊此回憶是靠時間幫你留住幸福

和快樂悠閒片刻溫柔渴望能暫停

憊忘註載就算失去全世界我一分一秒不想離開她視線啊~~~多情郎

2016.03.24.文章/文字/圖片+音樂-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128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