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學會/紫玫瑰淯嵐
2016/06/07 02:39:23瀏覽577|回應0|推薦20

我學會/紫玫瑰淯嵐

我已經學會了不聯繫學會了不再輕易哭泣

學會用成熟態度去面對任何事情學會勇敢

去接受你感情我學會了沒有你也能夠努力

深呼吸我學會了在忙碌生活中忘掉過去學

會不再依賴任何人而凡事靠自己我漸漸學會

珍愛要主動也漸漸學會不放棄我很好只是偶爾

還是會很想你現在才懂得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

到沒情緒沒言語沒表情沒爭吵沒互動你知道嗎

當你很在乎一個人時你心能裝東西就變少了你

永遠都不會明白我那些假裝無所謂不管你需

不需要我我會一直都在等與不等我都等了在與

不在乎我都已經在乎了沒了你回應好像迷失

了方向沒了你回應卻讓我覺得好擔心沒了你回應

我真的覺得有點不知所措我知道我思想還不夠

成熟但請你給我點時間好嗎我會盡量改善沒有

你回應我很孤單四周只剩下寂靜與黑暗我習慣

了堅強有沒有一檯可以永久刪除記憶機器我只需要

按下按鈕便能夠讓不想知道想忘掉那些片段通通

永遠消失別人都說失去了才會更懂得珍惜我很珍惜

但還是失去了你有一種離別方式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看感覺變了距離有了話題少了謊言多了愛不見了人

也開始防備退出了也許是好事散了也許是新開始我

好害怕好害怕沒有了你世界裡將會怎樣一旦造成傷害

不是一句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不要把別人關

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她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倦

了煩了一天有形東西遲早會凋零但只有回憶是永遠不

會凋落它倘若在溫室內沒水份沒空氣沒陽光遲早有天

美麗花朵慢慢枯萎失去生命力…一切玩完了

2016.06.07.圖片+文章+Uite音樂/紫玫瑰淯嵐

 

 

 

( 創作浪漫言情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605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