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花之花語/紫玫瑰淯嵐
2016/04/14 07:51:14瀏覽444|回應0|推薦7

玫瑰花之花語/紫玫瑰淯嵐

在古希臘神話,玫瑰集愛與美于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進了愛神的血液。

可以說,在世界範圍內,玫瑰是用來表達愛情的通用語言。

每到情人節,玫瑰更是身價倍增,是戀人、情侶之間的寵物。

玫瑰代表愛情,但不同顏色、朵數的玫瑰還另有吉意。

紅玫瑰代表熱情、熱愛著您 我愛你、熱戀,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藍玫瑰代表奇跡與不可能實現的事。

粉紅玫瑰代表感動、愛的宣言、銘記于心 、初戀,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白玫瑰代表天真、純潔、尊敬、謙卑。我足以與你相配。

黃玫瑰代表對於友情,黃玫瑰代表純潔的友誼和美好的祝福,

對於愛情,黃玫瑰就算是一種不祥之物了,因為它代表嫉妒失

戀和消逝的愛,甚至是一種嫉恨的表達。在日本,黃玫瑰是分

手的代表禮物代表。再見,拒絕的愛。

紫玫瑰代表憂鬱.夢幻,愛做夢。

捧花玫瑰代表幸福之愛。

橙玫瑰代表羞怯,獻給你一份神秘的愛。

花苞玫瑰: 美麗和青春。

橘玫瑰代表欲望。

+白玫瑰: 共有。

+黃玫瑰: 快樂。

黑玫瑰代表你是惡魔,且為我所有。

綠玫瑰代表純真簡樸、青春長駐,我只鍾情你一個。

藍玫瑰代表敦厚,善良。

黑玫瑰代表高貴,神秘你是我的女神。

                                                                     香賓玫瑰代表夢   幻。                                                                                                                      

2016.04.14.文章文字/照片自己拍/個人Ⅹuite音樂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354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