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害怕造成心靈恐懼/紫玫瑰淯嵐
2016/03/16 13:17:10瀏覽265|回應0|推薦7

害怕造成心靈恐懼/紫玫瑰淯嵐

越害怕某件事情卻挽不回當初被傷而所留下永久抹不去陰影

越害怕會越退縮對人事物有些防備創傷即時譲你怕黑

越害怕必須有人關心你安撫你陪伴你共同面對內心恐懼

開了燈就不怕黑嗎心靈障礙須靠你自己勇敢走出來遊盪在人群

在世上有些比任何人來得怕大家說女人特別害怕黑夜晚上走路

論誰也沒想到結果男人一樣驚恐慌張失錯因為他們害怕等待天亮好長

該瘋狂該尖叫該挑戰該找刺激玩玩嚇嚇為必害怕了短暫假裝放空放鬆自在點

心裡不想其它事那慢慢滴釋懷信任你身邊一草一木一物一人領悟出

最大敵人是你咱個存在心魔不是別人來激怒你或反事要依你牽糾你

害怕男空蕩蕩房間感覺好孤單一個人睡覺要開燈入眠絕對一輩子怕怕怕

請拿出自信用最簡單方式相信自己能祈求而她常常為祈求忘掉慘忍傷痛找歡點

日子一樣要過總不能杵著閃躲逃避讓生活世界裡彩色天堂頓時無明光燈

給息減了 快找電源 被嚇著了 快找收驚 病痛發疼了 趕醫師去看看

身旁稱讚你堅強更要祈求蒼桑給予力量留在你身上別離你增加膽子

其實你不孤獨一個人過只需要好好珍惜她她會陪伴你面對處境

不離不棄相依共同撐害怕有她在你什麼不必怕彼此加油打氣讓你有動向

重新燃燒鬥志沒有困難和關卡可難你徹徹底底做給旁人為你驚訝!?

寂寞不可怕我懂得要怎麼處理我創痛傷疤等它修復不流血

我疲憊時放空捉住孤立去討好脆弱不被現在矇蔽雙眼看笑話吧

黑寂寥夜宵總會感到一人孤單單孤伶伶夜晚時間可真漫長

思念暗戀她心裡脆弱距離好遙遠望佳人今日抬頭看星星啊

我害怕說妳過會一直陪伴我走出痛苦妳照顧關心我愛我心意有感受到

希望溫暖付出全看在眼裡妳要我將過去撕裂兩半通通忘記她

把舊情人一刀兩斷而且要乾乾淨淨不管如何經過許多次寛容

你穾愛吃醋愛生氣不表明立場可不算喜歡我你可以再次更換

氣了錯了怕了做了傷了算了放手了嫉妒了假時有諾言又何必

有緣份為你我停泊灣呢 你說能出愛我嗎?!

2016.03.16-文章/文字/圖片/uite:By~紫玫瑰淯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ki888love888&aid=5024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