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約風。做一個孩子專屬的畫板
2011/06/01 16:39:36瀏覽629|回應0|推薦9


我們家有一個人人稱羨的媬姆。

當我忙碌時,她會陪伴小傢伙;

當我疲累時,她會照顧小傢伙;

當我生氣時,她會安慰小傢伙……

我喜歡這位媬姆,小傢伙也很喜歡。

她──十分安靜,讓孩子也感染到她那股魅力,而變得安靜許多。

她──多采多姿,用自身的熱情與全心全意的奉獻,豐富孩子的生命彩度。

她──創意十足,懂得窺探孩子的世界,引領他們自由自在揮灑熱情。

呵呵~

看到這裡,別羨慕!

你們家也有這樣一個 Supernanny!!

see~就是畫畫喽~

大小麻煩喜歡畫畫,尤其是小麻煩。

一有空,他們就會到處找紙和筆來畫,

一張紙、兩張紙、三張紙......的隨興畫,常被丟得亂七八糟,

害得我得四處去「蒐集」,或事後請他們清理乾淨,

有時出門,小麻煩還會將畫畫用具帶在身邊,以防車上無聊,

也因此,我們家的用紙量相當龐大。

為了節省用紙的開銷,

我老早就開始收集各種廣告DM和通知單等,

可以廢物利用的紙張來供他們使用,

也開始考慮買一個「小畫板」來讓他們放紙張,

這樣出門在外也可以使用。

坊間的畫板五花八門,種類繁多,

各式各樣的尺寸都有,逛了幾回,還是沒買。

(這位媽媽挑得哩)

有回清理雜物時,發現了一個破舊不堪的檔案夾,

覺得「放著難看,丟掉又嫌可惜」,

(奇怪!平常沒這麼省啊!那天一定生病了!)

腦筋轉個彎,手又開始蠢蠢欲動!

   彩色寬版膠帶(大創百貨一捲39元)和剪刀

我將有彈力夾的那一面剪下來,邊緣皆剪掉不用,

然後再選擇喜歡的膠帶黏貼整個紙板

(Sorry!這已經是去年的事兒了,所以沒法拍喽!只能自行想像喔)

   胡亂黏一通(正面)

   胡亂黏一通(背面)

  夾上紙張,感覺出來了~

  開始讓想像力奔馳,畫畫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527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