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隆那歡樂嘉年華就在這裡
2010/07/16 11:52:06瀏覽442|回應0|推薦6


記得,

第一次有機會到義大利參加波隆那書展時,

我發現我懷了大麻煩。(唉~機票都已訂好,還臨時取消)

記得,

第二次有機會到義大利參加波隆那書展時,

我──

懷了小麻煩。

嗚─哇哇~

我不依我不依啦!

---------------------------------------

---------------------------------------

---------------------------------------

---------------------------------------

現在大家都有機會去了,

而且不遠,就在高雄左營的新光三越~

可我心裡頭怎還覺得悵然若失呢?

青春不再,機會不再,

呵呵~麻煩依然在~

耶~在說我們耶~

來吧!一起來參加吧!

帶孩子──

免費吹吹冷氣,培養一下藝術力,

雖不能去遙遠的波隆那朝聖,在這裡過過乾癮也好!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423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