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要折磨人,若要收人,誰躲的掉?
2016/10/11 23:20:33瀏覽1172|回應0|推薦0
我唸建興國中時,王明俊老師是學校的英文老師,他創設了慢跑隊,平日練跑強身,假日則與同好南征北討,參加比賽,獲獎無數。
後來,得到牛頭牌球鞋贊助,慢跑隊掛上「牛頭牌」名銜,~~王老師依然熱心路跑,有功府城體壇。
今天傍晚,在體育場邊走邊跑,「消油去脂」,補一補颱風天沒做的運動量。卻聽到跑道旁二長者閒談王明俊老師(*今年70歲),說他中風了。我的天,真的嗎?
回家後,上網一查,果然。王老師是名人,身體出狀況入院的消息真被記者報導。王老師在四年前就中風了。可是,他身體這麼好,長年慢跑運動,怎麼在66歲就倒下了?
我啊,體質本來就不好;7月份出狀況,差點就「見孔子」去。不必醫生恐嚇,現在,我真怕死了~~戒菸、少酒(*在歐洲旅行時喝點紅酒)、餐量折半,準時服藥,再加上運動。可是,那又怎樣,老天要折磨人,若要收人,誰躲的掉?
**我在建興國中一年級就讀時的英文啓蒙老師是---張掌珠老師,她年輕時,漂亮有殺氣,而今,也早已中風,退休了。~~唉,今晚難眠,今晚難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999mo&aid=7747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