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詩:可愛的我 (小大頭 張囗囗作)
2011/08/01 00:22:59瀏覽703|回應0|推薦1

可愛的我  小大頭 囗囗 

可愛的我 

像孫悟空 

耍賴皮  愛搗蛋 

心情也有七十二變化 

一下子哭 

一下子笑 

爸爸為我牽掛像傻瓜 

拿我沒辦法 

.

可愛的我 

像孫悟空 

有勇氣  膽子大 

可是最怕媽媽罵 

媽媽就像唐三藏 

如果我貪玩 

只要她的嘴巴動 

我的頭就痛 

美猴王-1985(布袋戲) 

威鎮在花果山的美猴王,

鬧地府,鬧天庭、水晶宮,

好膽量,身體勇,個性又堅強,

頭腦敏捷,腳手靈活,武藝又精通。

驚玉皇、打君、趕走海龍王。

媠噴噴、媠噴噴~

媠噴噴、媠噴噴~我就是齊天大聖孫悟空! 

手掗著一枝的神秘棍,

腳踏著七彩的觔斗雲,

斬妖魁,殺魔君,百戰免歇睏,

誰人不知  我就是 活潑的老孫。

為正義、東西奔、爽快笑紋紋。

媠噴噴、媠噴噴~

媠噴噴、媠噴噴~我就是勇敢的正義軍! 

除暴安良,翻山過嶺,隨著阮主人~

毋驚苦,不畏難,衝破黑暗關
媠噴噴、媠噴噴~
媠噴噴、媠噴噴~我就是快樂的出家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999mo&aid=5488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