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品欣賞 - 六殺劍客
2011/03/13 21:29:00瀏覽939|回應0|推薦45

天生萬物以養人
人無一物以報天
殺殺殺殺殺殺

七殺浪人
你少寫了一個殺

我不是七殺浪人
我是六殺劍客
殺貪
殺嗔
殺痴
殺傲
殺欲
殺自己

把自己殺掉?

誤會了
我使用的是心劍
無法傷到任何人
也傷不了自己的身體
所謂殺自己是無我的意思
也就是除我執
人無我執
生命無束縛
生活情緒就很舒適
無我後
能看淡虛幻的世情
碰觸另一種驚醒世界
我有六把心劍
綠心劍殺貪
紅心劍殺嗔
粉紅心劍殺痴
黑心劍殺傲
紫心劍殺慢
藍心劍殺自己

你拿的明明是塑膠管編的塑膠劍
跟心一點關連也沒有
何必硬說心劍呢

這你有所不知
我很用心編塑膠劍
因為「很用心」
所以才稱為心劍

真會胡扯
懶得再問了

我東扯西扯
南扯北扯
扯扯扯扯…
終於給你說中了
六殺劍客
又名胡扯大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hcc173&aid=4976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