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有不是藥者-真言集感恩體驗
2014/05/07 17:02:40瀏覽1754|回應1|推薦21

102年10月31日一個終生難忘的日子

93歲高齡的婆婆在睡夢中安詳往生

當時持咒已近7個月,當月渡完祖先與冤欠。在確認婆婆已往生的當下忍著悲傷的情緒幫婆婆淨身打理,隨即在旁持一切如來心秘密寶闕印陀羅尼幫婆婆做脫體回向。

當時與剛牽引入門持咒的妯娌嫂子兩人一起持咒回向。一直到平時接近的道場師姐聞訊趕來幫婆婆臨終8小助念,因緣具足,因婆婆生前交代不喜道教〈道士〉的儀式要求做佛事,一向是道教大家族一致同意以佛教儀式辦理。

往後幾天不斷的助唸團體來幫忙念佛,有一助唸團諾那的羅師兄來幫婆婆開示當助念儀式開始時羅師兄一如往常先招魂離奇的事發生了,居然招不到婆婆的魂....................

當下那羅師兄有很大的疑惑會招不到魂有兩種可能.....第 一亡魂已在地獄道    第二 已在天道

在助念儀式開始時師兄有幫婆婆額頭點金光明沙,口中放舍利子當時婆婆面容慈祥雖已至入冰櫃幾天但身體仍微溫柔軟,一點都不像是墮入地獄道,師兄詢問婆婆身前是否有念佛皈依佛門,婆婆生前並未皈依也不曾拜佛念佛,更加深了羅師兄的疑惑再一次招喚婆婆仍得不到回應於是那羅師兄再次詢問婆婆往生後我們幫祂做了什麼?我答有師兄姐幫婆婆臨終助念8小時於是師兄再次招請仍不得回應。師兄再次詢問有幫婆婆做了什麼?當下整個家族與前來助唸的師兄姐大家臉色凝重。我怯怯的回答有幫婆婆持寶闕印陀羅尼做脫體與功德回向~~~這就對了~~~羅師兄突然答言~~對著婆婆牌位說:老菩薩很有福報有孝順的親屬為你持寶闕印陀羅尼超渡回向,你現在已經在四天王天界修行嗎?只見師兄手中的招魂鈴響起一陣聲響,此時師兄確認婆婆已在天界善道並未有中陰身隨即開示雖在天界善道仍應繼續修行念佛到極樂世界才能免輪迴之苦。

以下的念佛儀式進行的非常殊勝與法喜在聲聲佛號中我雙眼淌著淚水內心的悸動無法比擬,感恩演博師兄無私的奉獻讓我與真言集的結緣才能讓婆婆能往生善道『事後有mial請教演博師兄~~~師兄證實婆婆已在善道』

感恩演博師兄 。感恩諸佛菩薩 讓我們有機會修持真言集   ..................更感恩婆婆的接引讓家人也能一起進入真言法門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g462170&aid=13108365

 回應文章

清淨虛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5 20:18

恭賀葳葳師姐Fox oh ya

看到您全家因為演博居士整理的真言法門而得利,非常為您高興

也預祝姐繼續精進修行,必定可以幫助更多眾生離苦得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