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傑老師又來了─演講互動的感覺真棒
2005/08/06 17:49:50瀏覽1319|回應0|推薦7
全力支持公益團體的演講

今天下午應劉俠之友會的邀請,

在台大尊賢會館的演講廳進行演講,

雖然來聽講的人不太多,

可能也沒有人知道有這場演講,

勤抄筆記的聽眾

不過我的準備蠻充分的,

ㄧ開始先講詐騙,

因為簡報檔生動活潑,

以圖、表、數字代替生硬的法律,

而且建議具體明確,

聽眾紛紛抄起筆記,

蠻有成就感的,

心想這麼好的內容應該讓更多人聽,

第二堂課講"婆婆遭媳婦棄養"及"王靜瑩家暴案",

我建議他們不要再抄了,

檔案隨時可以向我要,

成功數學及圖表演講法

每堂課結束後都有發問的時間,

相信來聽的朋友應該都有所收穫,

因為在演講互動的過程中,

發現大家的基本觀念非常欠缺,

所以我利用數學及圖像表示法,

讓大家聽了兩個多小時的法律課程,

居然沒有人睡著,

所以感覺不錯ㄛ!

你也想聽ㄚ傑老師的演講嗎?

你錯失這場演講了嗎?

想要聽聽看ㄚ傑老師的精采演講內容嗎?

想要讓ㄚ傑老師敎你如何脫離詐騙、家庭紛爭的困擾嗎?

只要你找得到十個人,

並提供場地,

我就會帶著筆記型電腦、投影機,

前往指定地點分享我的知識ㄛ!

精心製作的簡報檔

如要下載相關簡報檔,

請點選下列連結



婆婆遭媳婦棄養、王靜瑩家暴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f0630&aid=39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