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行
2011/06/14 19:17:50瀏覽116|回應1|推薦2

天無絕人之路....

就在我還在煩惱面試服裝的著落時.....

國中老師說她有不要的衣服給我穿

穿起來還剛剛好.....

---------------------------------------

今天在火車站遇到國中同學,她與她的男朋友在等公車,等公車就算了還在那裡摟摟抱抱只差沒有開房間= =|||是有意或是無意,總覺得她的臉上露出"哈!我有男朋友!你沒有!"的表情,看了有點傻眼!那個男的一點都不專情,是個到處看妹的王八!<從他的動作就看的出來了!>連親密動作都看起來心不甘情不願的。

三年前對自己許下的諾言

如今,都實現了!

回頭一看國三的高中三年計畫還真的嚇了一跳.....

原來,高中三年都把這些計畫一一完成,連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聽她說了許多國中同學的下落,真得是一畢業大家的發展都截然不同....

同學會我一定要閃亮豋場,讓他們知道我的日子過的比過去充實有意義!

接下來要好好計畫四年大學生活計畫

搞不好真的會全部做到.....

-----------------------------------

短期願望---找到打工機會存錢去鹿港玩、去看夏卡爾

中期願望----努力打工繳學費+存錢去台南玩<佳里+台灣有靠海的地方>

遠程願望----存錢出國玩、朝著老師的接班人邁進

----------------------------------

我想去看看老師的故鄉

想去看看有夕陽的海邊

想去看看一堆廟宇的小鎮

想一個人去...

因為....

我怕吵....

對其他人來說,去鹿港或是台南都是非常容易的事,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想要用自己的力量出去玩似乎是不太可能的!甚至是一個人去.....

想套<惡女花魁>青葉的一句話"我要用我的雙腳離開這裡"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324257

 回應文章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6/18 09:05
一定可以ㄉ啦~

KYOKO(keyoko164) 於 2011-06-18 22:24 回覆:

我也好想離開家裡

我很不喜歡我家

太苦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