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說再見
2011/06/09 20:33:54瀏覽106|回應0|推薦1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送他卡片...

昨天,卡片邊寫邊哭,我非常確定沒有靶眼淚滴在卡片上

雖然,他曾經說過"我討厭有人送我卡片"

可是,我覺得不送他卡片我會後悔的....

感觸很深,我的確是個花痴,可以執著於一個人那麼久我也很驚訝,即使最後冷靜下來了,還是把他當成是很值得尊敬的人

他看完卡片後,只說了一句"一切盡在不言中"

早就說過不在別人的面前哭泣....

說不出話,不是因為不敢說,是因為害怕一說話就會開始噴淚

說不出來的話,只好用笑臉看著你

是錯覺還是真實,隱約有看到你紅了眼眶

"快走!我最不喜歡看到有人在我面前哭"

其實我根本沒有要哭的意思,是你想哭吧!哈哈!

回到教室之後,開始莫名的哭了起來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可以回憶過去美好時光的理由!

謝謝你責罵我!

謝謝你,製造了一個可以努力的夢養給我,讓我為了這個夢想努力實踐著

謝謝你!從今以後我會找到真正自己喜歡的東西,要為自己而活!

---------------------

畢業之後...面試完之後.....

我想去看看這兩位老師的故鄉....

當然,還是希望一個人去....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30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