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備審
2011/05/03 21:16:08瀏覽146|回應0|推薦5

開始做備審

才發現自己幹過許多事

不管能申請到三小學校

還是盡力就好了

先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先做好就對了!

關於"細心度"

我放棄了!

細心對我來說都是屁

-----------------------

還好有加入廣播社

這社團讓我深刻體會到人情的溫暖

不再那麼排斥古早味的老歌、老電影

甚至覺得以前的電影比現在有內容多了!<特別是經典的電影!>

-----------------------

現任主教真有趣,超羨慕他身上散發出和輔導老師ㄧ樣的氣息,就是那種"我是好人"、"快來跟我說話"的氣息,那種氣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超希望自己也能散發出"我是好人"、"快來跟我說話"的氣息

快畢業之前一定要多跟他說說話.....

這種臉上寫著"我是好人"的長輩已經不多見了!

上大學之後,也不會有這種臉上寫著"我是好人"的生物存在了

美容科的老師太過美麗了,美到讓人不敢接近,深怕自己身上的灰塵會污染到他們的潔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516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