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療傷系
2010/11/22 23:46:02瀏覽117|回應0|推薦1

打電話給國中的老師....

她還是和以前一樣

療傷系美少女......

雖然她也3*歲了,可是,長相一直都沒變過,連一條皺紋都沒在她的臉上出現過

畢業那天

她說

"忘記我,不一定是一件壞事,這就代表你過著比現在更好的生活呀!"

當場噴淚了我....

雖然高中生活過的的確比國中生活好很多

但是....

我還是沒有忘記療傷系美少女呀!

永遠的短髮、永遠的平底鞋

總是吃著沒有味道的素食

總是對每一位同學都很好

就連校園的小混混見到她都會很恭敬的對她說"老師好"

這就是她.....

畢業的時候,為了紀念她,把頭髮剪了

最近又遇到困難了....

又突然想起她

和她聊完之後

領悟到了一些東西

老師!

謝謝您!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462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