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菉菉去擺攤
2009/11/14 22:15:48瀏覽256|回應0|推薦1

2009/11/14

今天超開心的,去幫菉菉老師的忙,雖然我也沒幫到什麼,笨手笨腳的,不過,今天有快樂唷!我愛菉菉,超級愛菉菉~

這就讓我想起去年,也是去幫魔術社老師的忙,去年的爆點,就在看到超級帥的老人家盛保羅,他超級帥的,跟他對到眼的那一剎那,只有"傻眼",二字可以形容,那一刻,內心世界的我,早已鼻血狂噴,人超級好、又超級帥,在場的所有人都很尊敬他,他也對大家都很好,當沒什麼人看台上的表演者表演時,他還是在台下看台上的人表演,直到表演結束!

看到他我的臉就超紅的,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魅力吧!老爸比兒子帥,這世界未免也太不公平了吧!

今年的爆點,就是聽同學在唱歌,他們都唱的很不錯,有幾位唱的讓我起雞皮疙瘩,超棒的!

今年沒有讓人臉紅心跳的尤物出現,哈哈哈!沒有那種看了會鼻血狂噴的尤物出現~太可惜了~

最後,終於有個可以"補眼睛"的補品出現了,雖然不至於會噴鼻血,但是至少看到了,心中會有一點安慰,王義鈞老師是名模,原本還很期待他唱歌的說<聽說會唱>原本把錄影機剩下的21分鐘都拿去錄他<想看他出糗>真是太可惜了,最後打消了這個非常沒有意義的念頭,把剩下的21分鐘錄攤位~

重點好像不是看補品,種點是,要把賺來的$$捐給六龜育幼院幫助那些小朋友們~過著幸福又快樂的童年~資二丙的班導,退休的時候應該可以去當房地產的銷售人員,超強的!

---------------------------------------------------

終於鼓起勇氣,開口去問有什麼地方需要幫忙的,就算被拒絕,也無所謂,反正,我就是想要幫忙!不想當個什麼事都不做的王八蛋,甚至是看著眼前的機會從眼前溜過去,想抓住卻抓不到的東西~

立志成為有腦袋的正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yoko164&aid=349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