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都知道會結束
2009/02/20 13:41: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我們都知道會結束啦!

馬上又要宿委選舉了,去年我們由前宿委們帶著,今年換我們開始帶新宿委。
想一想有點失落,但也有點開心,畢竟我們能夠圓滿的替這一年收尾了,
但理性之於,我還是感到難過......畢竟大家一起去做某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好~儘管可能很累、很有衝突的事情常環繞著我們

剛剛跟仰山的大家一起去吃飯,
因為之前在跟yia-ting檢查房間電源(oh~my god,我居然沒把宿委房的主電源切掉...)
後來又和ting-fen還有yi-juen會合~
所以就一塊走了||
忘記還有個小老妹在宿舍裡........囧
所以~

"曹妹!坐後車廂好嗎!!"

(感覺好像聽到他在罵嘎嘎了= =|||)


這一年來,有很多好玩的、討厭的、開心的、憤慨的事情,
雖然要把所有事情做得盡善盡美不容易,
但還好大家都一起挺過去了~
我努力會記住大家的樣子的~因為說永遠很假,所以我說努力~
而不用文字寫下來...感覺所有的一切都可能會消失ㄧ樣
這一年來有雅婷、泉哥哥(我還是想跟你去打排球耶)、亭芬、宜均、卉羚、曹妹、糖糖,
不管是寄放行李、檢查房間、查冰箱、清冰箱、甚至常會以外的臨時集會,
以及我們本來要在期初辦的活動
(儘管後來因為天候取消,但大家不也都說:祭典前的準備,比起祭典本身更吸引人嗎~)
我都會一一紀錄好,並記憶它們的。

可惜大家都很忙~
所以也很少有機會再聚在一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際遇~
希望大家都能更勇敢的去飛、去尋找自己的出口,
我將這篇文章打在這裡~你們可能看不到~
但這是一種讓我方便記憶的方式XD
不管怎樣!大家加油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