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都沒什麼
2009/01/17 18:43:00瀏覽24|回應0|推薦0
其實我的煩惱都沒什麼
只是有的時候煩到連靈魂都要吐出來了
加水膨脹 甚至只是單純悲傷
都會使他飽滿
有潰堤的衝動

於是你問兩面的自己
該怎麼承受
該怎麼切換
該怎麼面對眾人而不驚慌
甚至坦然?

朋友啊...
我光只有一面
就感覺自己夠悲哀了
因為他有時候重的彷彿世界都在你肩上
有時候又輕得
彷彿你根本不存在 根本是假的

而你我根本沒有什麼錯了啊
想想啊...我們沒有對不起誰
真要說就是對不起父母了~這麼逼迫自己~



哀傷不能相比
痛苦不能並列
很多事情我們都需要釐清
是殺掉了很多情緒
但也同時抹殺了自己


你可以誠實點。
對我,對你自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