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愛
2009/01/03 20:40:00瀏覽15|回應2|推薦0
把悲傷釀成酒
與你乾杯


大一的時候,
我開始讀女性文學(因為郝譽翔老師的緣故),
他給很懶散的我不錯的成績,
我想,大概我的書寫都非常意識流的緣故吧?

我其實是個很固執、不知變通的人,
但價值觀卻很容易動搖,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質疑自己,
其中也包括了對很多事情的好奇,
而好奇是很客觀的。
若讓我耗盡心力去了解,
通常是與我切身相關,
我才會用盡所有心思。(其中包括對朋友的責任、自己的希望)

昨天大頭先生以為我跑去死掉了(??!!)
因為我這幾天心情超down~非常不穩定,
在失去感情的同時,
也可能失去朋友,
所以,大頭先生這幾天面對的我,
都是呈半歇斯底里狀態。(大囧)

時間或許能淡掉這段,
但我不想忘記~是真的想感謝,
人都需要被珍惜,
我想在這位朋友面前,
我一直都是被珍惜的~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讓自己不小心投入過多,
我不後悔喔~
只是讓他充滿罪惡感不是我所想看到的。
我說,只要讓我清楚的明白對方的想法,
就能夠全心的祝福,
只要你願意去追求幸福~並且得到。
我真的願意一直在你身邊看著的。

另外~
跟昨天~擔心我的朋友說聲...
哇咧~我只是沒回你
...在跟室友在敷面膜而已啦~
unskin真的不錯~= =++
記住啊
女性沒那嚜脆弱=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ercent85@guest
Re: 如果愛
2009/01/04 21:33
雖然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過,這麼多日子都走過來了,還怕未來嗎?
ㄎㄎ,加油啊~

bigheadtom02@guest
Re: 如果愛
2009/01/04 14:35
你把我叫老了= =+
加油啦

生命自有他的圖案
我們唯有臨摹= =+
但是也可以選擇屬於自己的構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