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括號
2008/12/11 00:09:00瀏覽14|回應0|推薦0
我知道是我也做不到
"不動搖"

千迴百轉只有一個事實存在
"不信"
多輕多遠的距離
眼淚多重
比照起承受"不能"你依然不信

你不相信我
強大的聲音震撼喉嚨,
哭不出,
也沒法傾訴,
說給誰聽,除了"你的改變",我沒有消息沒有線索,

只有冷冷的眼神以及"風"。

那能怎麼辦?
低沉哀傷墜落,一切都沒改變。
你不信我,
心彷彿空了個大洞,
狂吼著無聲的秋冬,
你不信我。


我在哪我的態度我的堅持
我的夢魘我的不平
你都看得見
你都曾明白
一切回憶著"為什麼"

只是我阻擋不了距離的限制時間的枷鎖
總之總之
說再多的廢話括號住所有的語言文字
不改變的是改變
不改變的是"你不信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