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二十歲,廢材進行中-8 時間
2008/11/19 14:42:00瀏覽8|回應0|推薦0
以為讓自己忙,就會有意義。
忙社團、打工、忙著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
學業已經沒以前那樣的水準,居然只是pass。
我希望在大學中取得的,有得到嗎?有失去原來所有的嗎?

如同江淹才盡,我再也不復聽見別人對於自己文筆的肯定,我已經讓自己無法創作了。



違背初衷,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因為不動筆所以更落寞、無法思考的更深遂,我徘徊在很多小的環節中,不可自拔,
我更明白自己,但卻也更不明白自己所尋何物?


我還能寫嗎?
寫得出來嗎?
還能讓人有暢快淋漓之感嗎?

看了看自己現在的文字,太過煽情,已經失去了氣魄。
我其實有個男的靈魂,與女的共存,但他們倆現在已經禁聲,我只剩下生活,但卻忘記活著為了什麼?

應該怎樣做!
該怎麼過!

對不起,我浪費好多了好多日子,但卻還需要時間,
我還需要去思考去徬徨去選擇,


爸媽,對不起,再讓我想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