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二十歲,廢材進行中-4 (鐵馬踏鯉魚潭)
2008/10/12 20:21:00瀏覽8|回應1|推薦0
其實最近可以記錄的事情好多...。
細想起來,全數都不可不說,而我卻噤聲了(懶惰)

今早八點醒來,與佩如和小駱約半時到志學早餐,
早晨的空氣濕濕的,天空陰陰的壓住雲層,但還很明亮,
風吹得涼涼的,帶著屬於花東的水氣,
我們都知道今天會下雨。

但是,一旦出發了,被雨阻擋是件令人感到很不甘心的事情~
我想,大家應該也是這麼想的。


吃完早餐,
我們就從志學往南騎,
本來想領著佩如她們繞進去山路中,
但我很不會識路(最近發現的,不然我對自己的方向感還算有信心說...)
而且那條路段不能騎車。
所以我們就隨著佩如(她前一天就上網查好了~厲害吧)的指示,
一路騎往鯉魚潭。

風還是冷的,
我們從台九線彎進去台九丙,
(中間經過一個長長的拱橋,有點恐怖刺激就是了) 轉彎處有個上標著『原住民文化保留村』的木樁(?)杵在那,
世界在霎那間被分成兩半,
低小的屋簷與許多我們較少見的作物,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我看著她們的房舍,思想著她們的生活,
是唱著自己的歌,跳著自己的舞,不顧他人的目光..我臆想中的她們嗎?

不久,住屋漸少了,
路上一處坍方,有點令人心驚膽跳,
但我喜歡花蓮的山路,不像我家鄉的...崖壁還是見得到花草攀藤~
她們恣意呼喊生命,誰到花東看到了她們,還願意放棄生命?

我們經過荖溪,疑惑著池南的位置(佩如如果不說,我只會呆呆的繼續往前騎),
寬廣的道路,時有狗吠雞鳴,我的小紅傘在對付殺來的狗狗的時候,偶能發揮嚇阻的作用,
有瞬間真的很想練打狗棒法了...

過了秘密雞地(?)
我們到了鯉魚潭XX戲水什麼的..(忘了名字)
小駱已經有點累了(淑女車不好騎...)
我們站著稍微休息一下,
而前面的路有多長,
問路旁的花吧~

終於...

到了鯉魚潭,我們逛了逛某個局部,
後來又奔上腳踏車,開始我們的環潭步道,
有個阿伯騎著單輪車,也跟我們一樣,
向環潭步道出發,
老實講,這真的是我見過最漂亮的腳踏車步道,
旁邊還有山泉流過,
真的是老爸會很喜歡的地方,說歸說,
我實在討厭這邊的物價~~~~~~
說到這裡~中午的時候我們在鯉魚潭吃了碗麵,
湯麵五十、炒麵六十,其實還蠻ok的,量很多..(雖然我們不見得想吃那麼多~)
但總算不會覺得被剝削壟斷~

其他的~等等再說好了
有月桃啊
有厚片啊~池南森林的遺憾啊~
我現在很懶得講了..
但這是一定要提到的~特別是月桃還有池南
晚點講(睡)



吼..剛剛還跟p仔在仰山停車場賽跑
現在整個呆呆的~應該是當機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sicksirius@guest
Re: 我二十歲,廢材進行中-4 (鐵馬踏鯉魚潭)
2008/10/15 00:23
嘎嘎本來就當掉了= =

出去玩本來就要事先作準備啦XDD
迷路的就不好玩了..(抖)

小紅傘
它明明是病毒( ‵□′)───C<─___-)||| [版主回覆 10/15/2008 11:50:22]嘖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