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倔強
2008/04/19 19:13:00瀏覽10|回應0|推薦0
如果我可以選擇
一種出走的方式

那極有可能
是最孤單的那種

這學期真的變得比較活潑了
但是 卻依然不夠吧?



我不想
忘記我自己
內心的孩子的想望

我想出走
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時間不多真的不多~
我逼迫自己承認
時間根本不等我

之前連呼吸都感覺痛-----
心痛

現在
卻連痛應該是什麼樣子
都沉默了~

想問問我把靈魂捆一捆丟到何處去了?-------

曝曬在外婆家的廣場上?
埋葬在我家的書櫃裡(跟陰陽師擺在一起吧?)?
沉浸在我與大家騎腳踏車到達的七星潭中?
還是在多容館的日出裏晾乾了?

又或許,其實早就在東華的星空下,死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